注册

周迅绯闻男友大排队:影帝老板样样都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3/7/29 周迅谢霆锋被曝秘恋1年  传出谢霆锋、周迅秘恋1年,在香港金钟柏舍住同层楼,谢前妻张柏芝愤而携2子远走加拿大。

周迅绯闻男友大排队:影帝老板样样都有

周迅和陈坤

周迅绯闻男友大排队:影帝老板样样都有

周迅与谢霆锋

周迅绯闻男友大排队:影帝老板样样都有

周迅与香港音乐人陈辉虹传出绯闻

今日凌晨(8日),周迅在微博首度曝光其与男友合影,正式公开恋情。照片中,两人甜蜜相依,并附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据资料显示,周迅男友名字为高圣远,美国华裔电影演员,曾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最性感男人。周公子的情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经历了多次无疾而终的恋情,戏剧般的开始,又悲剧般的落幕,除了确立过恋人关心的那8任男友,还有一些绯闻也传的风风火火。

2001年 陈坤

陈坤是周迅合作过最多的男星之一,2001年开始,两人合作《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影片中两人大段的激情情欲戏遭到猛烈删减,不过两人却传出假戏真做。后来相继合作过《鸳鸯蝴蝶》《画皮》。

多次在影视剧中搭档的陈坤和周迅网上曝光的亲密照也成为有力证据。周迅作为一线女星,曾与不少男星传出过绯闻。与陈坤绯闻早在2001年就流传过。对爱情一直十分执着的周迅屡屡受伤。

200X年 王中磊

作为华谊兄弟的当家花旦,周迅自然会受到华谊老总之一王王中磊的后来,但很多媒体因为两人亲密照断定其绯闻,很难有说服力。不过也就算是有过吧!

2013/7/29 周迅谢霆锋被曝秘恋1年

传出谢霆锋、周迅秘恋1年,在香港金钟柏舍住同层楼,谢前妻张柏芝愤而携2子远走加拿大。

2013/7/31 谢霆锋速搬家

恋情见报前一天,谢霆锋火速搬家,迁入3个月前以40万元台币租的新居,避免“锋迅恋”越烧越烈,周迅之后也搬回北京。

2013/8/5 杀出梁朝伟

周迅被爆真正交往对象是梁朝伟,因“正宫”刘嘉玲起疑心,梁朝伟急甩周迅,才惹毛她利用谢霆锋刺激梁朝伟。

2014年周迅与绯闻男友出公司

周迅与香港音乐人陈辉虹传出绯闻后一直持严词否认的态度,表示对方只是自己的新任经纪人,也就昭示着在感情路上并无新进展。同时俩人并不避讳公开出行,俩人曾一同从公司离开时叫了两位女助理夹在中间“打掩护”。

相关专题:周迅新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周迅 男友 绯闻男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