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黄晓明求婚成功明年办婚宴 Angelababy已怀孕


来源:春城晚报

近日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称,baby已经怀孕,正向黄晓明逼婚,日前记者在机场发现黄晓明和baby从国际通道并肩回京。据悉,日前黄晓明已正式向女友求婚成功,准备年底回晓明的家乡青岛注册领证,明年年中在北京补办宴请千人的世纪婚宴。

黄晓明与Angelababy(资料图)

近日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称,Angelababy(杨颖)已经怀孕,正向黄晓明逼婚,日前记者在机场发现黄晓明和baby从国际通道并肩回京。据悉,日前黄晓明已正式向女友求婚成功,准备年底回晓明的家乡青岛注册领证,明年年中在北京补办宴请千人的世纪婚宴。近日尔冬升筹备多年的武侠大片《三少爷的剑》开机,而原定主演该片的baby换成了江一燕,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baby之所以退出该片拍摄是因为已经怀孕,而孕期在两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黄晓明 baby 婚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