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揭周迅新男友:曾做服务1年生 好莱坞“多面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微博发布周迅与男友高圣远的合影照,并附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

高圣远

高圣远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微博发布周迅与男友高圣远的合影照,并附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正式公布恋情。在祝福周公子的同时,好奇心也随之高涨:高圣远究竟何方神圣?看烦了网上千篇一律的资料复制和粘贴?稍安勿躁,凤凰娱乐多方搜集资料后,可以负责任地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高圣远。

他是华裔,但在美国土生土长;他最喜欢吃中式清蒸鱼,在旧金山有自己的餐厅;他是乔治-梅森大学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学生会主席;进入演艺界之前,他在餐馆做了1年服务生;他是一名商人,制造振动报警手表;他是美剧明星,但不喜欢扮演极客和呆瓜;他最想合作的华人导演是李安……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高圣远对待感情极其认真,很少传出八卦绯闻。而在一次外媒访问中,他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可作见证:每个故事都是爱情故事(every story is a love story)。

【揭秘】你所不知道、××百科也不知道的高圣远

1.高圣远在好莱坞被称为“多面手”(jack of all trades),他的身份包括但不限于:美剧明星、电影演员、编剧、导演、制作人、餐厅老板、振动手表制造商以及……周公子的新任男友。

2.工作之余,他平时的个人爱好有冲浪、网球、烹饪,尤其是做中餐,他的拿手菜是中式清蒸鱼。

3.毕业于乔治-梅森大学,学习的是言语交际专业,兄弟会成员,校史第一位华裔学生会主席,交游广阔、人缘极好,打破了学生会“白人男孩俱乐部”的森严壁垒。

4.毕业后想成为一名律师,但无法负担加州地区法律院校针对“外州及国际学生”(Out-of-state tuition)收取的高昂学费,因此决定先去餐厅做1年服务生,在那他认识了一个摄影师,开始拍摄广告,就此进入演艺界。

5.高圣远在美国平面广告界、电视广告界颇有名气,在香港、台湾的人气要远远高于中国内地,和郑秀文拍摄的百事可乐广告传播甚广。

6.《恐龙战队》里高圣远“蓝色战警”的形象让他初次尝到了成名的滋味,但之后他很想尽快转型,希望参演“更成人化”的项目,而不是一味沉浸在青少年时代。

7.高圣远在《急诊室的故事》等美剧中、参演、客串了一些亚裔角色,但亚裔只能和亚裔谈恋爱的设置(包括见对方父母)让他颇为不解。因为他是地道ABC,美国土生土长,所以他总是觉得自己在饰演一些“错误的、不属于我的角色”。

8.《犯罪现场调查》(CSI)里的监控录像分析&调查员阿奇-约翰逊是高圣远最成功、最有名的美剧角色,但在该剧拍摄初期他的台词多数比较极客,“比较愚蠢”。2014年,高出演新剧《芝加哥警署》,饰演一名正牌警探,完成了由文戏向武戏的转变。

9.高圣远最喜欢的男演员有吉恩-哈克曼(《对话》《不可饶恕》)、摩根-弗里曼以及汤姆-克鲁斯,他最喜欢的女演员是茱莉亚-罗伯茨。

10.高圣远最想合作的华人导演是李安,认为李安是“一位讲述故事的大师,我无法想象《卧虎藏龙》的导演居然还能拍出《断背山》”。

【附】高圣远近期影视项目

电影类:

2015年《骇客交锋》(未上映),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唯共同出演

2014年《死亡派对》(未上映),与袁咏仪熊乃瑾等共同出演

电视类:

2014年《芝加哥警署》(第1季热播,第2季已获得续订)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周迅 高圣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