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公开恋情方式被指“高冷” 经纪人:减少麻烦


来源:华西都市报

”  而这张晒幸福的照片被迅速刷屏,业界一片祝福声,甚至还有知情人士称,周迅的爱人是一个非常靠谱的男人。照片里,这位美国华裔演员五官英俊,海拔正好,笑容阳光,看上去自信而靠谱,周迅挽着他,笑得花样灿烂。

周迅在微博上大方放出与男友的照片。

高圣远是美剧常客。

周迅1993年与窦鹏相恋,开始了她的第一段感情。接着是贾宏声朴树宋宁李亚鹏、李大齐、“京城四少”王朔、高圣远。21年共经历了8段感情。

100万点击,百度百科该谢谢迅哥儿

高圣远的百度百科词条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00万,瞬间成为百度百科今日热门搜索词条。同时,记者发现周迅的百度百科词条中,在人物关系一栏中也新添男友高圣远的介绍。

公子多情,愿君相偕老白头,永远不负我柔情。”在外界眼中,周迅就是一个精灵般,敢爱敢恨的女子,圈内人都称她“周公子”。40岁的周公子是个性情中人,在经历过几段轰轰烈烈恋情却依旧不避讳自己的感情生活。5月9日凌晨,实名认证为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的“i周迅”公布了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在巴黎游玩的合影照,正式公布新恋情。在公布的照片中,40岁的周公子与45岁的男友高圣远相依而立,笑容甜蜜。照片上更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这是阿奇),请大家多多关照。”

周迅公布恋情的方式果断、高冷(高贵冷艳)、大方,赢得圈内圈外一片叫好,为什么周迅就能这样?为什么其他明星习惯遮遮掩掩?带着大多数的疑问,8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周迅宣传总监章先生,章先生直言周公子之所以选择主动,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请大家多多关照”措手不及公布,吓坏圈中好友

应该没有人能如周公子这般勇敢,每次恋爱都不愿躲闪,而每一次分手又都选择发泄在戏里。而后,又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再一次以最美的笑容迎接爱情。

8日凌晨,周公子再次宣告恋爱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的湖边合影,照片进行了复古式的呈现方式,照片上写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照片颇有怀旧范儿,一对璧人牵手微笑,爱意满满。同时,周公子估计怕大家不认识男友,干脆直接丢了条男友百科的链接,网友大赞“不愧是‘迅哥’。”

而这张晒幸福的照片被迅速刷屏,业界一片祝福声,甚至还有知情人士称,周迅的爱人是一个非常靠谱的男人。随后,周迅在朋友圈中回复大家:“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看得出心情正是大好时。

周迅与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等人合作《窃听风云3》。三人在得知消息后,纷纷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表示非常“措手不及”,“一觉醒来就被周迅‘打败’了”。古天乐表示:“在一起拍戏很久,上个月也才见过面,完全没察觉出她有了这么令人羡慕的恋情,祝福。”身为监制的尔冬升还对周迅提出善意的“忠告”:“应该享受爱情,但也不要因为爱情影响了正常‘上班’。”

“不擅长与人交流”周迅如此大方,是因怕麻烦

周迅宣传总监章先生8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周迅此前因工作前往巴黎,照片是5月4日在巴黎拍的,之所以会选这张照片,是觉得有种“民国佳偶,巴黎重现”的感觉。谈及周迅为什么会选择如此方式公布恋情,章先生表示,周公子此次公开恋情希望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以后可以公开出入了。至于网传两人谈婚论嫁,章先生则称两人目前都是未婚状态。

华西都市报记者多年采访周迅。周公子确实是一个怕麻烦的人,她不喜欢躲躲藏藏,所以也学不来其他明星的隐忍。而她自己更是希望低调地生活,所以不管此前有多少绯闻,多少“有图无真相”的故事,她都选择沉默,但如果是真的恋爱,她又总是大方地公布出来,此前的李亚鹏,李大齐、王烁,再到现在的高圣远都是如此。

有一年周迅来成都代言,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她的爱情,她会甜蜜地给你说:“我和大齐很好哦。如果有好消息肯定会告诉你。”那年在南昌拿下金鸡百花影后,她的小男朋友王烁发祝贺短信,她也会对着记者摇摇手里的手机,“已经收到了哦!”她曾与记者聊起自己的私生活,她说自己是个随性的人,不演戏的时候,她最喜欢在家里发呆。“很少上网,也没有微博。”她觉得信息太多是个负担,所以她从不惦记网络,“看过后,会随时随地地丢掉。”她甚至觉得自己不擅长与人交流,所以她尽量让自己简单化,“没有演角色的欲望和能力就休息了,我不擅长的事情就不要强迫自己。”

护花使者高圣远是谁?

全球前100名性感男人

那么高圣远又是谁?周公子给出的百度百科里,英文名字是Archie,美国华裔电影演员。是美剧熟脸,因美剧《CSI:拉斯维加斯》出名,长相酷似吴彦祖的他饰演了影音分析师及电脑技术专家阿奇·约翰逊,目前出演《芝加哥警署》,《绝望主妇》《英雄》也能见到他的身影,在中国拥有不少粉丝。还曾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8日采访了解到,高圣远在两年前开始进入中国娱乐圈,第一部戏是与李冰冰、全智贤合作《雪花与密扇》,片中的他扮演百合(李冰冰)的老公,片中的名字就叫“阿奇”。2012年还曾亮相过某网站的微电影系列,华西都市报记者也恰好在场。当时的他还不会说中文,还在场向媒体爆料说自己已在中国建立了公司,并将与滕华涛导演合作电影,但后来并没有谈拢。去年,高圣远还与房祖名郭采洁合作《意外的恋爱时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高圣远在半年前发过一条微博,提到“意外的恋爱时光”,这是其参演的电影。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去年认识的,去年周迅都在国外玩耍。“两人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两人正沉浸在爱河中,此前周迅海外休假就和男友在一起共度了不被打扰的数月时光,而男友高圣远还在北京陪伴自己的爱侣。

带着前任的光芒潇洒前行

“用生命恋爱”的周迅又卷土重来了,顺带开创了一个公布恋情的高冷方式:直接甩出男人的百度百科链接。就是他了,多余废话别问了。这种简单粗暴酷炫的事情,实在是干得漂亮。

照片里,这位美国华裔演员五官英俊,海拔正好,笑容阳光,看上去自信而靠谱,周迅挽着他,笑得花样灿烂。两人日前在巴黎吃火锅的照片也被曝光,沉浸在爱情中的周迅小女人十足。

其实在有迹可循的前七次恋爱里,周迅哪一次又不是这样呢?七次恋爱,七个男人,对方都是能把她变得更好的人,要么是把她变成最佳女主角的忧郁男神,要么是为她开拓音乐世界的摇滚才子,要么是可以让她放声大笑的上进青年,要么是把她打造成最佳着装的顶尖造型师。还记得那一年,周迅获得金像奖影后,获奖感言是“谢谢我的男朋友,忍受我的坏脾气”,那时陪在他身边的就是李大齐。

周迅的入行也与前任有关。当年贾宏声去《大明宫词》试戏,带着周迅,最终他没留下,周迅留了下来。导演李少红说,本来贾宏声演太子,就给他女朋友也安排个角色,演小太平,没几集戏,就是个大群众。可叶锦添一做造型发现,这个孩子特别上相,上了妆之后判若两人,造型感很强,最终李少红没跟贾宏声合作,还是用了周迅。拍完《大明宫词》之后,周迅就“赖”在公司不走了,不管谁找她拍戏,她就直接把剧本和合同往公司一扔,自己不管了。因为在剧组处得不错,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收留”了这个小姑娘,然后红得一塌糊涂。

我采访周迅的机会不多,但印象极深。多年前在成都,那天她裹着一身黑从酒店大堂穿过,走到记者群旁边,都没人认出她来,实在太像一个瘦削的小男孩。可灯光一照,她眼睛一睁,就如精灵附身。周迅每一段情感都坦率用力,以前种种就如打怪升级,希望这次遇到的是终极BOSS。如她自己所言:“请多多关照”。 

相关专题:周迅新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周迅 美剧 公开恋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