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丽指张翰“不要脸”引热议 回应:我就是调味儿的


来源:城市快报

曾在经典电视剧《渴望》中饰演刘慧芳的凯丽又火了,在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凯丽开朗的性格、爽朗的笑声以及“凯式打油诗”都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花儿与少年》第二期节目中,张翰和李菲儿因为饥饿,请一个老外为他们买了两个汉堡,凯丽居然给出了“不要脸”的评语。

节目中的凯丽与张翰(资料图)

凯丽回应“吐槽”张翰

曾在经典电视剧《渴望》中饰演刘慧芳的凯丽又火了,在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凯丽开朗的性格、爽朗的笑声以及“凯式打油诗”都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日前,凯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在节目中引发的种种话题进行了回应。

凯丽表示,她原本打算推掉导演组的邀请,最后在女儿的坚持下,参加了《花儿与少年》,献出综艺首秀。凯丽虽然很快融入集体,但她逐渐发现这段旅行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简单,“每人每天只有120欧元,这些钱要包括吃住行、买门票,真是捉襟见肘”。凯丽自曝,这次旅行,榨菜就面包已成为“家常便饭”了。

《花儿与少年》第二期节目中,张翰和李菲儿因为饥饿,请一个老外为他们买了两个汉堡,凯丽居然给出了“不要脸”的评语。此事也在网上引发热议,凯丽解释称,节目播出后,张翰、李菲儿都打来电话安慰她。凯丽表示:“不说不笑不热闹!我觉得自己就是个调味儿的,他们都喜欢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张洁)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凯丽 张翰 热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