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汤哥新作《明日边缘》内地定档 6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华纳出品,《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明日边缘》正式定档6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今日,《明日边缘》发布了

《明日边缘》电影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华纳出品,《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明日边缘》正式定档6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今日,《明日边缘》发布了一款两分半的定档预告,导演道格-里曼现身用中文向观众问好,同时宣布《明日边缘》的上映日期。

《明日边缘》曝定档预告 导演现身问候中国观众

   在今日曝光的《明日边缘》定档预告中,导演道格-里曼现身,为中国观众带来《明日边缘》定档预告,并用中文向观众亲切问好,同时由衷期望《明日边缘》能被中国观众喜爱。

 《明日边缘》讲述了一个有关“生存、死亡、轮回”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地球被外星生物入侵,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一名士兵首次投身战场便惨烈牺牲,然而由于某种不明原因,他重获生命,回到出战前的清晨,这种奇怪的现象不断重复,将他卷入诡异的时空轮回,而艾米丽-布朗特所饰演的角色似乎与汤姆-克鲁斯有着相同的遭遇。

   在定档预告片中,汤姆-克鲁斯身着重型机甲与外星生物浴血奋战,艾米丽-布朗特更是造型颠覆化身“女战神”,两人身负相同的命运羁绊,一同为打破轮回死局而战。

   由华纳出品,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明日边缘》已正式定档6月6日同步北美重磅公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明日边缘 汤姆-克鲁斯 艾米丽-勃朗特 科幻

《明日边缘》发布预告 阿汤哥化身人形兵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7/b159da2d-f732-4787-9c19-2153cb3be6e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