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球星詹姆斯接新片 R级喜剧王贾德-阿帕图执导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5月8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周迅与男友在河边的合影照,正式公布恋情。高圣远在加入《犯罪现场调查》之后名声大振,除在该片中出演整100集节目之外,还曾多次演出好莱坞电影和一线电视剧。

勒布朗-詹姆斯

1905电影网讯 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犯罪现场调查》男星马索-曼恩日前加盟了贾德-阿帕图执导的新片《火车出轨》。影片由美国著名单口相声演员艾米-舒默编剧并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毫无指望的人想要重建舒默的生活,他既是舒默的男友,也是最好的朋友,同时还是她的工作伙伴和家长。

比尔-哈德尔、布丽-拉尔森、柯林-奎恩、凡妮莎-拜尔、蒂尔达-斯温顿、约翰-塞纳以及迈克-比尔比利亚均已加盟了这部影片。这些熟悉的面孔很容易就能撑起影片的各种配角,因此不要指望詹姆斯和曼恩会扮演什么重要的角色。

詹姆斯目前正在与环球影业合作,后者正是《火车出轨》的发行方。环球最近购买的一部影片是根据这位篮球巨星的中学生涯改编的。该项目创意来自于《避风港》导演弗兰克-E-佛罗沃斯,由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马弗里克-卡特以及特伦斯-温特、雷切尔-温特共同制作。马索-曼恩最近加盟的一部影片是亚当-桑德勒主演的《鞋匠人生》。

《火车出轨》定于2015年7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勒布朗-詹姆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