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佩斯大道喜剧院第四期喜剧表演培训班如约而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道喜剧院第四期喜剧表演培训班定于今年7月开课,仍旧沿用前期培训班的上课制度,全日制课程,时长两个月。而前不久刚刚开启的喜剧“优青年”计划,则让本期培训班增色不少。 适应教学需

大道喜剧院第四期喜剧表演培训班定于今年7月开课,仍旧沿用前期培训班的上课制度,全日制课程,时长两个月。而前不久刚刚开启的喜剧“优青年”计划,则让本期培训班增色不少。

适应教学需求,不扩张招生名额

本期培训班的师资力量依然雄厚,就职于各大名校的表演领域的顶尖教授都将继续参与到教学中来,这是培训班教学质量的强大保证。陈佩斯对于自己培训班的学生人数一直实行严格控制,他强调因材施教,几乎是手把手传授表演要领。这一方面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年轻人获益匪浅,另一方面也限制了培训班的“收入”情况,整整三期以来,培训班几乎难以做到收支平衡。但这并不妨碍陈佩斯将自己的表演培训班进行到底:对于盈利与否,他始终是漠不关心;反倒是遇见一个难得的喜剧苗子更能引起他的兴趣。“人和人条件不同,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才能最大化的挖掘一个人的表演潜力,扬长避短,少走弯路。”培训班的负责人如是说,“这是陈老师一再强调的,所以我们不准备增加学生人数,仍然控制在20个人左右。”年满20周岁、接触表演两年以上的青年都可到大道喜剧院官方网站www.dadaowh.com填写报名表,提交审核。陈佩斯将亲自对简历进行筛选,最终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

喜剧“优青年”计划引发报名热潮

喜剧“优青年”计划的试行使得本期表演培训班显得与以往不同,这是本期培训班最大的亮点,同时也为因不菲的学费而徘徊踌躇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次绝好的学习机会。喜剧“优青年”计划是大道喜剧院和优衣库联合打造的演出季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将选拔第四期精英学员并以奖学金的方式提供赞助,目的在于最大化的免除学员的后顾之忧,使之全身心的投入到喜剧学习中去。奖学金的发放将和汇报演出同时推出,届时将可能宣布即将直接签约大道喜剧院小剧场演出的学员名单。喜剧“优青年计划”的参与试行引发了众多年轻人的兴趣,很多先前因为资金问题而不得不遗憾放弃的报考者也跃跃欲试,期望能在这一学期和喜剧表演“再续前缘”。

学员变演员,喜剧“优青年”获赞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至今已开办三期,目前已经累计有9人签约成为大道喜剧院的正式演员,并成为大道喜剧院的“台柱子”,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在《阳台》青春版中饰演张秀芝的姚禹帆,以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来自各大院校的表演系老师,惊艳了观众的眼球,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饰演老穆的陈志、许虎也获得了观众们深深的喜爱。陈佩斯对这些年轻人的要求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毕业”而放松,相反更因为他们的“上台”而加倍严格。每轮演出前陈佩斯都要亲自进行复排,虽然大家都在同一个角色上有了百场的经验,但在表演面前,严谨的创作态度将会始终如一的伴随他们的每一次登台亮相。喜剧“优青年”们的迅速成长印证了喜剧表演培训班的培训理念,对于陈佩斯来说,也是他将喜剧表演培训班进行到底的最大动力。

第四期喜剧表演培训班报名详情,登录大道喜剧院官方网站www.dadaowh.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培训班 喜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