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高调公布恋情 曝两人已谈婚论嫁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凌晨,已经年届不惑的周迅(圈内人称周公子),用一张做旧的复古合影和一条百度百科链接,公开了自己的男友——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还别小瞧了这些美剧的配角,他们既能搞定周公子,也能玩转变形金刚、拿下金球奖。

周迅男友高圣远(资料图)

昨天凌晨,已经年届不惑的周迅(圈内人称周公子),用一张做旧的复古合影和一条百度百科链接,公开了自己的男友——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

高圣远笑容阳光,神似吴彦祖。正当网友们祝福这一对璧人时,美剧追看族们更兴奋了——这不是《犯罪现场调查》(即《CSI》)中的调查员Archie嘛!

事实上,常看美剧不仅能让你熟悉被害人的101种死法,更能让你练就一双“火眼金睛”。那些配角啊、龙套啊,看熟了就像TVB的甘草演员一样,就算在大银幕上一闪而过也能被清晰定位——“原来是他呀”。

还别小瞧了这些美剧的配角,他们既能搞定周公子,也能玩转变形金刚、拿下金球奖。

每一段恋情都无比投入的周迅,这次用甩百度百科链接的方式介绍了新男友。这种独特又直接的方式,在网上得到了一边倒的赞赏,有网友甚至总结为“简单粗暴又酷炫”。

高圣远最为人熟识的角色,恐怕就是常青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华裔技术人员Archie Johnson。这是一个监控录像分析的调查员角色,属于有名有姓的常驻角色,但戏份并不重。

除此之外,高圣远还曾在美剧《绝望主妇》、《英雄》当中客串过。目前,他在正在播映的美剧《芝加哥警署》中作为固定演员出演。

有了“周姐夫”这一称号,高圣远立即遭遇了网友的“扒皮”。今年45岁的高圣远长着一张颇似吴彦祖的脸。不过他并不是混血,爸妈都是来自中国的移民。

高圣远出生在华盛顿,在他一两岁的时候,双亲离异,母亲带着他改嫁。两岁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亲生父亲。直到2006年,同父异母的姐妹看到他在《CSI》当中出镜,他才与父亲团聚。

好在高圣远似乎并没有受到单亲家庭的影响,顺利成长为一个阳光的小伙子。他的整个少年时期都活跃于弗吉尼亚。在弗吉尼亚的乔治梅森大学里,他也是学生会主席和同乡会会长。

然后,就像许许多多明星写的自传一样。高圣远在打工时,被星探发现,这才从老家弗吉尼亚搬到了洛杉矶。现在,他则因拍摄剧集的原因常驻芝加哥。

不过,有意思的是,从2011年开始,不会说汉语的高圣远开始与中国频频发生联系。

2011年,他在电影《雪花秘扇》出演塞巴斯蒂安——李冰冰的丈夫,一个有恋脚癖的清朝人。

2012年,他又来北京参加优酷青年导演计划,担任了短片《血银》的主演和制片人。也就在那一年的采访中,他透露说想把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中国。

现在想来,这个决定,也许有周迅的原因在内。因为据业内人士透露,他们俩的恋情,已经保密了一年,据悉两人目前已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

相关专题:周迅新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美剧 高圣远 周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