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曾专门找大师算命 得知八字相合后放胆去爱


来源:信息时报

周迅和高圣远去年五六月开始拍拖,而高圣远近两年也经常在北京。虽然已经公开恋情,但周迅和高圣远依然行径低调,除了找来陈辉虹等掩护外,周迅还戴了口罩遮掩脸容,而高圣远则戴了cap帽。

周迅和高圣远去年五六月开始拍拖,而高圣远近两年也经常在北京。

信息时报讯 周迅5月8日凌晨在微博公开和美籍华裔男演员高圣远拍拖。第二天,两人在周迅经纪人陈辉虹等陪同下从外地回到北京,并于深夜时分现身北京机场。

虽然已经公开恋情,但周迅和高圣远依然行径低调,除了找来陈辉虹等掩护外,周迅还戴了口罩遮掩脸容,而高圣远则戴了cap帽。

一行人落机后,周迅、高圣远在陈辉虹的陪同下登上座驾,一起回别墅,看来感情很好。昨日,有媒体联系到高圣远和周迅身边的好友们,了解到原来周迅一开始对这段感情其实没有信心。

曾算过两人的八字

据周迅和高圣远的朋友们透露,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是在去年五六月份。周迅一开始对恋情不太有信心,因为当时高圣远中文不太好,周迅英文不好,两人沟通还有些困难。

但对爱情超级上心的周迅还专门学了英文,而高圣远也有努力学中文。周迅和高圣远恋爱期间一起互相学语言,最后高圣远这样跟朋友说,“我自己中文没怎么提高,但是周迅英文提高了很多。”

有趣的是,周迅一开始还特意到香港找算命大师算了一卦,看两人八字是否相合。既然两人最终在一起,看来算命的结果应该是很好了。

知情人还透露,周迅这场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周迅一直带着男友出席各种场合,还把他介绍给很多人认识,但没有刻意强调这是她男友。高圣远也是一直跟着贴心照顾。”

据了解,周迅去年六七月份在香港拍摄《窃听风云3》时高圣远便秘密相陪。而周迅给自己放的悠长假期亦正是在美国与高圣远爱相随。去年暑期也曾有网友在国外某商店撞见两人甜蜜购物

高圣远会不会签周迅工作室,目前还很难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高圣远已经打算把事业重心放在亚洲,并以演员为主,不轻易做制片人。

为人谦和直率又低调

至于高圣远的为人,高圣远的朋友对他的评价最多的是“专业”和“专注”——“他是很专业的演员,在美国华人演员圈内特别受尊重,大家都很景仰他,很在乎他说的话,都把他当作老师。他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很专注。”

高圣远英俊有型,经常被人认作是吴彦祖张震的合体。他的品行修为也一直被身边人赞赏,“他比较纯粹,在聊天时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也特别谦虚特别随和,在讨论问题时,他会尽可能地聆听,得出一个客观的答案,不会特别强势。同样的,他像大部分美国人一样,平时大家吃饭时都AA,偶尔会买单。”

一位熟悉高圣远的知情人透露,高圣远个人生活很低调,不太会诉说自己的私事,也很少把自己的女伴带到同事面前。而他对待女孩子很绅士。洋洋

相关专题:周迅新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周迅经纪人 高圣远 拍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