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妈妈昔日美艳照曝光 系中俄混血(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一组李小璐妈妈的罕见靓照曝光。李小璐母亲张伟欣是中俄混血,是八十年代著名演员,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1985年因饰演《良家妇女》中的五娘,获1986年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

李小璐妈妈浓眉大眼

李小璐妈妈年轻照美艳

点击图片进入李小璐晒与明星母亲儿时合影

近日,一组李小璐妈妈的罕见靓照曝光。李小璐母亲张伟欣是中俄混血,是八十年代著名演员,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1985年因饰演《良家妇女》中的五娘,获1986年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女明星奖”。

李小璐母亲原名张伟新。1956年6月14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人,中俄混血(父亲为中国人,母亲为俄罗斯人)。曾获得过文化部优秀故事片奖。现为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居住在旧金山。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小璐 青涩 生活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