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冰冰日本初体验男女混浴 看暴露男性害羞逃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1日消息,艺人白冰冰在行脚节目《世界一级棒》中,到素以“男女混浴”出名的日本青森县探访,跟很多日本老伯伯一起泡汤,让她超害羞:“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暴露的男性,想

白冰冰全裸混浴入镜

点击图片进入:冲田杏梨自曝浴室半裸照 手臂遮点道再见

5月11日消息,艺人白冰冰在行脚节目《世界一级棒》中,到素以“男女混浴”出名的日本青森县探访,跟很多日本老伯伯一起泡汤,让她超害羞:“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暴露的男性,想看又不太敢看,紧张兴奋到心脏快停了。”

制作单位这次出外景造访日本青森县,决定挑战台湾所没有的混浴风情。主持人白冰冰一开始还不知情的走到温泉屋,惊见很多露三点的男人们超害羞,吓得大声尖叫逃跑,直到受到工作人员软硬兼施的压力,才答应与台内美女长官maggie桑一起脱光光入镜主持。

两位主持人鼓起勇气跳进男女混浴的温泉池,正要享受传统温泉时,就被一群好奇的日本男人包围,长年驻外的电视台长官紧张的四处闪躲,途中还不小心两次踢到日本老伯伯,大叫:“我看不到温泉底下是什么,但是我好像踢到他的脚了耶!”被白冰冰笑:“maggie桑,你踢到的不是脚,可能是日本老伯伯的第三点?”让maggie桑害羞尖叫。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白冰冰 世界一级棒 真人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