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娱乐报道团赴戛纳 邀黄晓明田川共寻电影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2日上午,凤凰娱乐前方报道团启程奔赴法国,全程直击第67届戛纳电影节。华语男星黄晓明、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主播田川作为凤凰娱乐2014戛纳电影节形象大使、特约主

凤凰娱乐携黄晓明邀您共赏第67届戛纳电影颁奖礼

凤凰娱乐携田川邀您共赏第67届戛纳电影颁奖礼

凤凰娱乐携佟大为邀您共赏第67届戛纳电影颁奖礼

凤凰娱乐戛纳电影节前方报道团

点击图片进入:2014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凤凰网娱乐讯北京时间2014年5月12日上午,凤凰娱乐前方报道团启程奔赴法国,全程直击第67届戛纳电影节。华语男星黄晓明、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主播田川作为凤凰娱乐2014戛纳电影节形象大使、特约主播,带您一起开启戛纳电影之旅——“你好电影,再见语言”。

今年,凤凰娱乐将在Majestic酒店搭建专访间,并联合凤凰卫视、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为您呈现全方位、立体式的报道。

巩俐章子怡张慧雯三代谋女郎齐聚戛纳

虽然今年中国电影无缘戛纳主竞赛单元,但众多中国电影人还是会亮相戛纳。去年戛纳电影节斩获最佳剧本奖的贾樟柯出任主竞赛单元评委;由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张慧雯等主演的电影《归来》将在戛纳展映;吴宇森导演将带领《太平轮》的演员章子怡、宋慧乔金城武、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集体亮相,为影片海外售卖站台;同样来卖片的还有姜文,他将与妻子周韵一起宣传《一步之遥》。作为欧莱雅的代言人,李宇春也将第二次踏上戛纳征程,亮相闭幕红毯,“春”风再吹戛纳。

女性电影人备受关注美国电影参赛数量锐减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一个风向标就是女性电影人崛起。九人组成的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女性导演占了五个席位,新西兰女导演简-坎皮恩担任评审团主席,其他女性评委还包括美国导演索菲亚-科波拉、法国女演员卡洛尔-布盖、韩国女演员全度妍、伊朗女演员蕾拉-哈塔米。影片方面,日本女导演河濑直美凭借《第二扇窗》入围主竞赛单元,法国女导演帕斯卡尔-费兰凭借《养鸟人》入围一种关注单元。

尽管过去几届的戛纳电影节承载了数量庞大的美国电影,但今年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美国电影只有两部,分别是汤米-李-琼斯的《送乡人》和贝尼特-米勒的《狐狸猎手》,有些许好莱坞血缘的还能算得上《星图》、《锡尔斯玛利亚》。

黄晓明、佟大为探寻电影梦田川坐镇凤凰娱乐专访间

作为凤凰娱乐力邀的深度合作明星,戛纳首秀的黄晓明将会以“全新”视角讲述他眼中的戛纳,解读戛纳电影节。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主播田川则将坐镇凤凰娱乐位于Majestic酒店的专访间,邀请众多海内外明星分享戛纳点滴。佟大为也将作为此次戛纳电影节报道的特约嘉宾,与凤凰娱乐一起探寻他的电影梦,开启一段品质生活之旅。

在近两周的电影节报道中,凤凰娱乐记者不仅会为网友带来明星、电影人的一手专访报道,力邀专业影评人解读众多国际导演的新作,还会推出“遇见大师”栏目,介绍九位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导演。网友不只可以通过独家专访了解明星的电影梦,也可以通过凤凰娱乐的独家大片、视频,感受到明星在戛纳的红毯、酒会等真实社交生活。

更多关于第67节法国戛纳电影节的盛况,敬请关注凤凰网娱乐为您带来的全媒体报导。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戛纳 戛纳电影节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凤凰娱乐

戛纳电影节片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2/cb3f2e2d-f2fe-4cca-8786-54be29c1cb4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