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锣鼓巷七号》“2014年升级版”爆笑上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5月27日至29日晚7:30,作为“南锣鼓巷戏剧节”的重点剧目——《南锣鼓巷七号》2014年升级版将爆笑上演,自2013年首轮五场演出大获好评

2014年5月27日至29日晚7:30,作为“南锣鼓巷戏剧节”的重点剧目——《南锣鼓巷七号》2014年升级版将爆笑上演,自2013年首轮五场演出大获好评之后,2014版将打造“纯版老北京戏”,编、导、演一水儿老北京,从台词到制作,都将力求最真实最搞笑,如果你到北京来,请你一定来这里。

在这个戏里,没有十全十美的好人,都是最最普通的北京人,他们有缺点,自私、跋扈、懦弱、小心眼、犹豫不决,但同时他们善良、热情、真诚,这就是北京人。也许在最后他们也没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就说是影响,其实也只能影响身边的几个人。诚如本剧导演张新新所说:“但是这样朴实的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善良小担当,才是我一直在我身边所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用自己的善良在你最需要他们的时候给你一个小小的支持,继续前进。然后一如既往的逗贫没正经。这就是善良热情真诚的北京人,善良热情真诚的老北京城。”

而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嬉皮搞笑的经典台词,呆萌二憨的人物群像,都保证让你忍俊不禁,捧腹大笑。至于美娇娘如何一秒变女汉子?流氓如何扮演高大上?想知道这些绝技,就赶快来看戏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