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纳哥王妃》揭幕戛纳 投资人为杨澜老公吴征


来源:今晚报

(记者丁晓晨)由中国资深投资人和媒体企业家之一、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担任投资者及执行人之一的法国电影《摩纳哥王妃》(上图剧照)将揭幕5月14日举行的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

《摩纳哥王妃》剧照

由中国资深投资人和媒体企业家之一、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担任投资者及执行人之一的法国电影《摩纳哥王妃》将揭幕5月14日举行的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这也是首度由中国公司完全参与主导制作的国际A类艺术商业电影。

由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电影《摩纳哥王妃》,成为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影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角色为摩纳哥王妃的格蕾丝-凯利,演绎了她浪漫非凡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从羞涩的小女孩到众人追捧的好莱坞巨星,从被父亲忽视的女孩到摩纳哥公国的王妃,她的身上汇集了世人梦寐的一切,包括富有、高贵、美貌、荣誉、尊敬等。然而在这些金光闪闪的浮华背后,她真正让人歆羡的是一段童话般的完美爱情。她就是童话中的那个公主,和她的王子幸福地生活着……海报中,她高贵的姿态与优雅的举止,奢华唯美的环境,让观众惊呼格蕾丝-凯利才是真正的“优雅女人”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妃身份之外,格蕾丝·凯利在影坛的地位不容撼动,她曾作为奥斯卡影后而备受影迷追捧。此次,制作团队邀请到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加盟,希望以“影后饰影后”的形式,让妮可·基德曼复活格蕾丝·凯利,两位女神无论是在美艳造型上或是影坛地位上都极为相似,格蕾丝·凯利也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再现。

据悉,该片有望成为极少的国内上映期领先于北美地区首映的国际大片。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格蕾丝·凯利 戛纳国际电影节 摩纳哥公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