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庇特之箭射中巨人心”费城交响乐团音乐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朱庇特之箭射中巨人心” 5月22日、23日 费城交响乐团音乐会 这是一支傲视群雄的“超级交响乐团”,以辉煌音响塑造风靡世界

 

雅尼克

费城交响乐团

费城交响乐团

“朱庇特之箭射中巨人心”

5月22日、23日

费城交响乐团音乐会

这是一支傲视群雄的“超级交响乐团”,以辉煌音响塑造风靡世界的“费城之声”,铸就百年不朽的美国传奇。费城交响乐团,数十载情系中国。不过这次,“老”朋友却带来“新”看点。 “70后”新生代指挥大师雅尼克·尼采-西格英首次以音乐总监身份率团访华,看指挥界“少主”能否玩转美利坚百年名团,其意义自然非同一般。曲目方面,谭盾的《女书》将用音乐打开神秘之门,重现中国这门古老的,几近濒危,亦是全世界唯一仅由女性使用的语言。之后,莫扎特的“朱庇特”之箭将射中马勒笔下的“巨人”之心,如此的激情碰撞不听怎成?

22日曲目参考

微电影交响音乐史诗《女书》 谭盾曲

——中场休息——

B小调第六交响曲,作品74,“悲怆” 柴科夫斯基曲

23日曲目参考

C大调第四十一交响曲,作品号551,“朱庇特” 莫扎特曲

——中场休息——

D大调第一交响曲马勒曲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