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录节目犯困瞌睡 “囧样”全程被拍(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柏芝节目中打瞌睡 港星张栢芝移居新加坡后,最近重返娱乐圈,在大陆多档节目担任主持群中的一员。复出之后话题不断的她,近日竟然在录影期间,不小心闭上眼就睡着了,且睡相全被摄影机拍下来,样非常糗。据悉

张柏芝节目打瞌睡

张柏芝节目中打瞌睡

张柏芝不慎露内裤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自曝4度流产经历 3年怀孕5次(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移居新加坡后,最近重返娱乐圈,在大陆多档节目担任主持群中的一员。复出之后话题不断的她,近日竟然在录影期间,不小心闭上眼就睡着了,且睡相全被摄影机拍下来,非常糗。据悉,这场“悲剧”全是因为助理拿错药引起的。

据悉,张柏芝当天在《妈妈咪呀》录影是抱病上场,中场时间助理却把感冒药错拿成安眠药,害她频频打哈欠,连补妆时都睁不开,随后又一连被拍到在椅子上用手撑着头嘴巴瞌眼样,甚至有她直接趴在桌上画面,而她张开眼时,眼神迷濛涣散的囧样,也成为网友热烈议论的焦点。

更糗的是,张柏芝在录影现场换装时,不但只细肩带上衣下摆掀起露出挤到内裤外的肥肉,还因为牛仔裤扣子、拉链全都没关好,意外让疑似大妈内裤的肤色底衬跑出见客,昔日美艳形象瞬间荡然无存。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