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曝全新预告片 整个香港毁于一旦


来源:时光网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今夏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继接连发布多款海报宣传片后,于北京时间5月15日正式发布2分半钟全新预告片,Trailer Time全球同步首发。新款预告片展露大量视效场面,擎天柱大黄蜂香港城激战霸天虎,“机器恐龙”钢锁喷火暴走。

 

《变形金刚4》海报

时光网讯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今夏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继接连发布多款海报宣传片后,于北京时间5月15日正式发布2分半钟全新预告片,Trailer Time全球同步首发。新款预告片展露大量视效场面,擎天柱大黄蜂香港城激战霸天虎,“机器恐龙”钢锁喷火暴走。

预告片开场,斯坦利-图齐饰演的角色登场,介绍人类发现了变形金刚诞生的来源--一种可以变换形态的金属。而后,承接上一款预告片中,三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发现擎天柱的情节,香港城大战拉开序幕。面临强大敌人压境,擎天柱说“我们需要新的队伍”。“机器恐龙”钢锁喷火暴走而出,擎天柱手持剑盾怒斩霸天虎。遗憾的是,在这款预告中,霸天虎头领“威震天”升级的“惊破天”依然没有亮相,取而代之是一位全身黑色的霸天虎金刚“禁闭”(Lockdown)频频亮相,并可以看到他海扁擎天柱的画面。

此外,除了老面孔“救护车”等短暂亮相,胡子雪茄汽车人金刚“探长”也首度亮相,他将由美国演员约翰-古德曼配音。据悉,日本演员渡边谦还将为武士造型的汽车人金刚“漂移”配音,彼特-库伦继续为“擎天柱”配音,弗兰克-维尔克则将声演“惊破天”。

据悉,《变形金刚4》将于6月19日在中国香港全球首映,并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中国内地首映礼。本片将于6月27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今夏同步引进。

《变形金刚4》的一大看点无疑是在原作中人气颇高的“机器恐龙”(Dinobots)首度登上真人电影,2014年《变4》上映时也正是它们诞生三十周年。本集投资为1.65亿美元(仅高于三部曲中的首集),继续采用3D实拍,特效依然由大名鼎鼎的工业光魔(ILM)主操刀,美国独立摇滚乐队“梦龙(Imagine Dragons)”取代林肯公园为《变4》献唱主题曲《Battle Cry》。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影业、中国电影频道以及家赋公司联合制作,将有不少中国戏份。影片相继在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三地取景拍摄,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助阵出演。据导演迈克尔-贝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变4》将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会有一个版本。

官方剧情: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与此同时,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变形金刚4

《变形金刚4》公布全新大场面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5/ab4e86aa-eb5e-4732-8e17-7c8a10a7bee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