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道喜剧院演艺活动“人人瓦舍”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人瓦舍”是大道喜剧院独具特色的面向大众开放的演艺活动,自开办以来,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背景的报名者已经为观众奉上了多段演出,舞台虽小但气氛火爆。“说唱杂耍,吹拉弹

人人瓦舍现场表演打碟:塔兔

人人瓦舍现场表演打碟:塔兔

人人瓦舍现场表演打碟:塔兔

“人人瓦舍”是大道喜剧院独具特色的面向大众开放的演艺活动,自开办以来,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背景的报名者已经为观众奉上了多段演出,舞台虽小但气氛火爆。“说唱杂耍,吹拉弹奏,勇立方寸,嬉演由君”,这种“撂地儿”的演出形式,以其零距离的观演感受,深受观众喜爱。每周六晚7:00—7:15、在青春版《阳台》正式演出之前,“人人瓦舍”仍将向观众免费开放,为火爆的喜剧演出暖场;除不定期会有大道的青年演员进行“撂地儿”展示外,凤凰演出、大麦戏剧和大道喜剧院现面向大众广泛征集“人人瓦舍”演出展示活动的人员及作品,大道喜剧院鼓励并欢迎各界爱好喜剧、有意展示自己的人士报名参加,近距离向观众展示特长、才艺,表演笑话、小品、相声小段、喜剧片段等。只要勇于展示、内容精彩,人人都可以登上瓦舍的舞台。

此外,大道喜剧院为凡是登台展示的人员准备了物超所值的礼品,内容包括:1、免费获得《阳台》演出门票两张;2、自动升级成为“大道喜剧院”正式会员,除购票享受九五折优惠外,更可享受送票到家的优厚待遇;3、精美纪念礼品一份;4、展示均将录制视频通过微博活动进行网络票选,最终得票最高的展示人员还将获得大道喜剧院赠送、由优衣库提供的超值家庭套装。

即日起,征集活动将通过大道喜剧院、大麦戏剧的微博平台开展,有意者均可通过大道喜剧院和大麦戏剧的官方微博进行咨询和报名。

报名须知:

征集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时间:不定期

活动地点:大道喜剧院(世纪剧院小剧场)——人人瓦舍

报名方式:微博报名(大道喜剧院)、校内私信(大道喜剧院)、电话报名(010-64681512)

附: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只要热爱舞台与表演,欢迎大家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