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场演出的锤炼 “大道探花”光荣绽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年多的剧场演出,一场场的不断坚持。大道喜剧院的青年演员们一直在灯光与舞台的交织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为观众奉献着自己最好的表现。其中,青年演员王小亭,张富辉,陈志,姚禹帆和刘振宇五人的演出数量已经率

一年多的剧场演出,一场场的不断坚持。大道喜剧院的青年演员们一直在灯光与舞台的交织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为观众奉献着自己最好的表现。其中,青年演员王小亭,张富辉,陈志,姚禹帆和刘振宇五人的演出数量已经率先突破了100场,在不长的一段时间,他们凭借自己的勤勉,成为了喜剧院中名副其实的劳模。同时,也是因为这份勤勉,以及他们自身的精彩表现,让他们成为了首批“大道探花”荣誉称号的获得者。

大道喜剧院一直致力于青年演员的培养与发展,每位演员发展量身定做,各项信息完备记录。公司规定,青年演员演出达到100场,可获得大道喜剧院“大道探花”称号;演出达到300场,可获得大道喜剧院“大道榜眼”称号;演出达到500场,可获得大道喜剧院“大道状元”称号,并成为大道喜剧院功勋荣誉演员。

如今,我们的五位青年演员已经成功完成了前100场的演出,并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量变引起质变,“大道探花”这个称号所代表的的并不是至高的荣誉,而更多是一种对过程的肯定。百场过后,我们的演员们从青涩走向成熟,由稚嫩变得可以独当一面。他们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中慢慢成长,也在时常出现的困难和挫折中积极前进。他们的舞台表现愈发稳健,表演技艺也更加娴熟。在时间的慢慢积攒中,他们变得自信和从容。也与舞台越来越融为一体。当灯光照亮舞台的一瞬间,他们就是那些角色,那些剧本上的人物仿佛借由他们的身体活了过来,拥有自己的意识,也有自己的行为。让人不由分说的相信,相信那些行走的生命正是角色本身。此时此刻,我们真的可以坦然地说一句:“我们的演员已经初长所成。”

“大道探花”只是一个开始,就像我们生命的脚步从不曾停歇,前方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我们去学习,太多的东西等待我们去感受。所以,亲爱的青年演员们,请加油,向着传说中的“大道状元”努力吧!

下面这些就是我们已经拿下“大道探花”的优秀演员们:

青年演员:陈志

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西北大学小黑戏剧工作室社长,主要作品:《日出》(校园版)、《阳台》、《托儿》。陈志是通过大道喜剧院自身培训走出来的优秀青年演员。也是大道喜剧院两部主打作品《阳台》和《托儿》的绝对主角。思维敏捷,对人物理解透彻,演出表现总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