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远征刘园园师徒首次合作话剧《婚姻九天半》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在冯远征与大徒弟余少群厦门上演话剧《风雪夜归人》同时获悉,冯远征将担任话剧《婚姻九天半》的艺术顾问,而本戏的女主角正是冯远征新收的首位女徒弟刘园园。 师徒二人的相识是从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刘园园

冯远征

近日,在冯远征与大徒弟余少群厦门上演话剧《风雪夜归人》同时获悉,冯远征将担任话剧《婚姻九天半》的艺术顾问,而本戏的女主角正是冯远征新收的首位女徒弟刘园园。

师徒二人的相识是从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开始,后来二人又合作过《百花深处》。据刘园园讲述,“自己正式提出向冯远征拜师是在2013年,当时接到了邓超、俞白眉的邀请,出演了白眉工作室的舞台剧《恶棍天使》”首次登台的她前一天晚上对俞白眉提出的表演要求没有信心,于是就转而求助冯远征支招,没想到冯远征竟然给出了三套不同的表演方式,第二天首演试验的第一个锦囊就获得了满堂彩。”在2014年1月13日刘园园正式拜师冯远征,加入“冯家班”,与余少群成为师兄妹。这也是继余少群、俄罗斯演员安德烈之后“冯家班”的第三位徒弟,同时也是冯远征的首位女徒弟。

刘园园说“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能和师傅在同一部戏剧里的机会,想和师傅多学习”,当问道冯远征是否将出演本戏的男主角?刘园园并未给予明确的答案。

另获悉,该戏剧的幕后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大部分来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对于该戏剧的内容,出品人之一王淑华简明的介绍到“这是一部小剧场的话剧,我们说的内容就是关于现代爱情不保鲜的话题”。

该戏剧将于7月3日在北京上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