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嫖娼被拘 网友吐槽:宁花钱不骗人,多好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6日,著名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媒体称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今天中午被移送拘留所。黄海波曾主演《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

5月16日,著名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媒体称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今天中午被移送拘留所。黄海波曾主演《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热播剧。

昔日好男人文章的出轨风波还未平息,“国民老公”黄海波又曝丑闻。网友们经受不住这接二连三的打击,纷纷出口吐槽,一下为吐槽精选:

@Fengjun_:不去骗小姑娘,宁肯自己花钱,这么好的一个人给拘了?还有天理吗?

@压你妹的头发:实在人!宁愿花钱去嫖娼也不去潜规则后辈,不愧黄老师的称号!

@张小帅:你为什么要嫖娼?你缺女人可以跟粉丝们说呀!

@单DANDAN:没劈腿,没勾搭别人媳妇,没在娱乐圈里乱搞,38岁单身老爷们黄海波自己花点钱解决生理问题,怎么了,这才是纯爷们!

@Rock2J:警察:果然是你!黄海波:果然是我!

@逗比青年又相信爱情了:你主演的《妓女的美好时代》、《激情燃烧的酒店》、《咱们嫖娼吧》真心不赖!下一部是啥?

@奇友汇:赶紧跑过来跟汪老师通报一声:今天天大的事都别宣布,上不了头条。

@感恩果果sunshine:演过凯利老师的女婿一个个都……

@飞羽分开也像同渡过:赶快去告诉办公室拿黄海波当理想女婿人选的阿姨……

@轮回的木头:屌丝男士演不得啊,谁演谁被抓啊!李代沫,文章,黄海波……怪不得最近网上禁播了。

@南京小鱼:鲁豫有约做过一期节目叫“新时代好男人的代表”,嘉宾是文章、黄海波、黄磊三个人,现在,去了两个……只剩下黄磊老师了,黄磊老师你得挺住啊,不能让咱们中国的娱乐圈好男人绝种啊!

@情谊秋龙:又一国民好男人被抓!看来人还得低调哇!很多男人看了果然一角色对你是羡慕嫉妒恨啊,看到这则消息大家心理算是平静了。国民好男人三只剩一个了,黄磊你要挺住!

@土豪旳朋友土鳖:纯情小男人文章出轨了,国民好丈夫黄海波嫖娼了,坐等好男人一一落马。姑娘们,事实证明屌丝才是好男人,他们虽然屌,可是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灵,屌丝才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且爱且珍惜。

@赵家大少爷:作为一个演员,为了演好床戏自费去体验生活有什么错?艺术完全来源于生活。他没有贪污一个亿藏在家里、没有包小三、没有诱骗艺校女生、没有“嫖宿”幼女,提高妇女就业机会同时提高GDP。应该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

相关专题:黄海波嫖娼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