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狼图腾》窦骁:想摆脱苦情男形象 最想拍打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图/卡卡西视频/宋如辉) 法国时间5月15日,窦骁做客凤凰娱乐联合通灵珠宝在戛纳搭建的采访间,他回忆了拍摄《狼图腾》艰辛、危险的过程,坦言想要通过这部戏还有《城市游戏》摆脱苦情男

窦骁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在《狼图腾》中的表现能让恩师张艺谋满意

预祝恩师《归来》成功

希望《狼图腾》表现可以回馈张艺谋

凤凰娱乐:今年张艺谋导演会带着《归来》做展映片,这个片子在国内已经上映,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窦骁:我还没,这回时间刚好错开了,因为导演20号过来,会来这边进行一个展映,非常期待,但是也很遗憾这次可能碰不到,也在这里祝整个剧组取得成功,导演取得成功,也祝新的小师妹,她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凤凰娱乐:之前有报道中提到,周冬雨经常去张艺谋工作室那边吃面,去跟恩师探讨、学习表演方面的东西,不知道你和张艺谋导演互动上是什么样?

窦骁:我因为我可能没有像她去的那么多,但是我也会隔三差五去拜访一下导演,因为一直以来导演可能都把导演当做恩师,这一次《狼图腾》在戛纳有一个活动,其实我希望可以让导演看到《狼图腾》中的表现,算是一个作为回馈给恩师的作业。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戛纳 戛纳电影节 67届戛纳电影节 窦骁 狼图腾 张艺谋

凤凰娱乐戛纳电影节专访窦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49cd6972-63ae-4d9c-a9ee-8c906f53d7a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