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寒儿子力挺黄海波:谁人无过 请大家给我哥一次机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公布: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

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公布: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事件曝光后,黄海波的经纪公司喜天从上到下所有工作人员集体噤声,而与黄海波合作过的女演员海清在16日出席活动时也是避而不谈。不过还是不少圈中好友力挺黄海波。

柏寒老师的儿子韩青在朋友圈写道:在我而立之年时家庭出现了变故,母亲去世了,我孤立无助。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大哥,他叫黄海波,在我人生低谷时,向我伸出了温暖的双手。当时我像一个不知所措的孩子,而他让我感受到了长兄如父。当我对前途渺茫时,他给了我向前的动力。当我在这几年演艺事业出现坎坷时,他给予了我无私的帮助,手把手教我如何演戏,使我从一名不成熟的演员慢慢走向成熟,一直陪伴我走过这一路。虽然他现在犯了错,但谁人无过!好男人还是好男人,哥还是哥!请大家给我哥一次机会,就像小时候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包容一样,难关帮他一起渡过。感恩大家!感恩大家!感恩大家!!!韩青

相关专题:黄海波嫖娼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