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新片《天将雄狮》登戛纳场刊 国际海报曝光(图)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身穿深V黑色透视装高贵不凡,佩戴价值千万珠宝与凯特·布兰切特热聊,还遭老外礼节性吻手,不禁露出小女孩般羞涩模样。《天将雄狮》的国际版海报中,Jackie Chan成龙的名字被放在了非常显眼的位置,作为该片的绝对男一号,成龙的戏份已经于今年4月开始拍摄。

成龙新片《天降雄狮》国际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法国时间5月16日,最新一期的《THE Hollywood REPORTER》戛纳特刊中,出现了华语电影《天将雄狮》的身影,这也是该片首次曝光国际版海报。

海报中,一个印有盘龙图案的盾牌处于非常明显的位置,盾牌后面还立着一把剑。《天将雄狮》国际版海报的宣传语是“when the eagle meets the dragon”,翻译为中文是“当雄鹰遇到龙”,正是该片剧情的浓缩版。成龙在《天将雄狮》中扮演西汉大将军霍安,因被奸人所害沦为奴役;罗马将军卢魁思勇救王子逃命至东方,双雄相遇、化敌为友。无奈卢魁斯遭人陷害,霍安查出真相,开始为好友报仇。

《天将雄狮》的国际版海报中,Jackie Chan成龙的名字被放在了非常显眼的位置,作为该片的绝对男一号,成龙的戏份已经于今年4月开始拍摄。影片另一位男主角罗马将军卢魁斯的扮演者一直没有曝光。

据悉,该片将于2015年2月19日上映。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海报 戛纳 天将雄狮 成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