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痞子英雄2》戛纳首发海外预告 三人组角色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67届戛纳电影节近日开幕,昨日,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男星赵又廷携《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亮相戛纳电影节,为新片造势。席间,该片首发海外版先导预告片,这支预告一经发布便吸引诸多

拍戏现场

赵又廷林更新并肩作战

第67届戛纳电影节近日开幕,昨日,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男星赵又廷携《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亮相戛纳电影节,为新片造势。席间,该片首发海外版先导预告片,这支预告一经发布便吸引诸多海外媒体和片商的热烈关注。有外媒评论道,此次启用中、美、法、日、泰等的超规格国际制作阵容《痞子英雄2》先声夺人,“此次曝光片花的视效带来很大惊喜,绝对是亚洲超一流水准,甚至不输好莱坞大片。”

海外版先导预告曝光  故事视效全面升级

透过日前发布的海外版先导预告片,不难看出这部续集之作在故事和视效方面全面升级。短短30秒预告片中,来历不明的神秘人背影一闪而过,随即飞机撞毁、公路爆炸、火车冲出隧道等大灾难席卷海港城。全城陷落之时,吴英雄(赵又廷饰)携手东区警探陈真(林更新饰)试图力挽狂澜。而在片尾,曾被吴英雄放走的三联会混混徐达夫(黄渤饰)面目狰狞的自白“欢迎一起迈向全新的海港城”,为本片留足了悬念。此外,张钧甯、修杰楷等一众主演也在预告片中悉数亮相。

导演蔡岳勋表示,在决定筹拍《痞子英雄2》的时候,他和电影制作团队就达成共识,“我们对于技术的表现和特效的概念上,必须要超越第一集很高水平才有必要去拍续集。我认为我们找到了一个新的高点,就是怎么样运用顶尖的动作视效技术在亚洲电影里很好表现一个城市的毁灭。”不过同时,他还强调,新片最大的核心还是在于角色间充满张力的人物关系,“这一次,我们能够非常顺利地完成在动作片高速节奏中注入丰满的人物情感,吴英雄、陈真和徐达夫三人搭档更有戏。”

《痞子2》三人组角色曝光  全新搭档挑战惊天危机

据了解,《痞子英雄2》相较上一部故事背景更为宏大,开场就是连环爆炸案席卷海港城,神秘组织启动目的不明的屠城计划。危急时刻,南区分局警官吴英雄搭档性格迥异的东区分局警探陈真再次挑战“不可能任务”,而三联会混混徐达夫的出现又让城市危机急转直下……

蔡岳勋介绍,续集回到双警探概念,“这次创造出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警察,一个正直冲动,一个有些玩世不恭,好像一个‘痞子’风格的警察,再加上黄渤,两代痞子共同折磨吴英雄,我觉得是一个很有趣的设定。”而这也是赵又廷、林更新自《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再度携手,赵又廷表示在拍摄中他与林更新颇有火花:“小新很可爱,天生有一种喜感,我们合作有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大家在银幕上一定会看到”。而谈及与黄渤的再度合作,他称赞黄渤是剧组的强心剂:“身为一个演员,黄渤的神奇之处在于他总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表演”。正直冲动的吴英雄、高智商却自恋古怪的陈真加上插科打诨的徐达夫,《痞子英雄2》“正义三人组”如何化解惊天危机,令人期待。

中美法日泰超强制作阵容  亚洲第一灾难巨片惊艳戛纳

戛纳电影节期间,《痞子英雄2》曝光海外版先导预告片,诸多海外媒体与业界先睹为快眼前一亮,该片集结多国团队的超强制作阵容也引起强烈反响。导演介绍,为呈现城市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制作团队斥资1600万元人民币,在超过15000平米的广阔土地上搭建片厂,打造亚洲最大数字特效摄影棚。同时,该片还花费巨资设计搭建了长达70米的隧道实景和钢骨结构的EMP大楼天台,并仿澳门西湾大桥制作了震撼的断桥场景。

此外,该片还集结了中、美、法、日、泰等多国顶尖制作团队。其中,《速度与激情5》的好莱坞动作指导Jack Gill担纲动作指导为本片设计了诸多公路飞车、直升机追逐等场面;曾在《24小时》和《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出的美国华裔演员及著名武术专家Ron Yuan亲任武术指导;曾为《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进行特效制作的法国BUF公司为本片打造了多场城市毁灭的特效场面;全球二十大制景师、《金陵十三钗》、《赛德克巴莱》等影片布景师赤冢佳仁担任艺术指导一手打造超一流布景。此外,该片还力邀泰国的顶尖配乐团队和香港的知名爆破团队加盟。

蔡岳勋表示,本片的特效技术和场面规格达到了亚洲电影一个新的高点:“这次的特效制作在亚洲绝无仅有,观众可以从这部电影里面看到我们从来没做过的、属于华人自己的大型视觉效果。”据悉,该片目前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确定年内上映。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痞子英雄2》

《痞子英雄2》戛纳首发海外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9/8a629761-c177-4489-bc0d-6de04120c4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