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女神庄静而外形发福 搞车房生意难敌铺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庄静而而自从90年代由无线过档亚视后已逐渐减产,97年为亚视拍了最后一部《天长地久》后便与老公移居温哥华,此后绝迹幕前,夫妇生有一女。2004年庄静而与家人回流香港后甚少露面,前年刘兆

庄静而

庄静而

庄静而

据香港媒体报道,庄静而而自从90年代由无线过档亚视后已逐渐减产,97年为亚视拍了最后一部《天长地久》后便与老公移居温哥华,此后绝迹幕前,夫妇生有一女。2004年庄静而与家人回流香港后甚少露面,前年刘兆铭为太太举行追思会,庄静而而亦有出席,但平日依然低调。现在庄静而而既要亲力亲为照顾年约14岁女儿起居学习,也要打理老公车房生意,忙于做老板娘,加上已绝迹幕前,对外形难免松懈。

轮廓没变体形发福

上周二(5月13日)傍晚,庄静而与老公收铺后一同离开元朗车房,乘坐名下甲虫车由大西北出到九龙城开饭。庄静而样变化尚算不大,惟体形比当年发福三倍,手臂、大腿、坐围分量十足,亦剪了一头易打理短发。昔日以纯天然美貌迷倒少男的她,即使年华老去亦未有刻意修饰。

饭前二人先在九龙城闲逛,夫妇两主攻平民货色,包括三折拖鞋、减价球鞋,吃饭亦拣选香港人饭堂大家乐。以往擅演刁蛮千金的庄静而,当晚亦常蹙眉扁嘴发娇嗔,“气质”依旧,当年一颦一笑颠倒众生的她,如今轻嗔薄怒亦有老公搂抱呵番。

随着一批90年代移居温哥华的艺人如黄淑仪、姜大卫夫妇等陆续回流,庄静而04年亦偕同夫、女返港定居,并在新蒲岗开设汽车维修中心,两夫妇一同打拼,庄静而每日均坐镇车房见客、接电话、处理文件,落手落脚。

搞车房难敌铺租

庄静而的黎姓老公曾任职美国通用汽车,擅长翻新名厂老爷车,回流后曾在香港老爷车展中夺奖并因此吸纳了不少富豪客户,包括李国宝、任德坚等。黎生亦经常讲教汽车保养,在行内享负盛名,但甚少人知其妻正是昔日花旦庄静而。虽然坐拥不少富豪客户,但翻新贵价老爷车的需求始终不多,加上难敌加租潮,车房旧年由新蒲岗迁到元朗山村,市场目标亦降低至一般中价车。

平凡是福,80年代电视女神命运殊途,相比蓝洁瑛活在梦幻中,陈玉莲浮浮沉沉,曾华倩失婚自强,庄静而如今彻底褪下女神光环,不恋银色世界,虽非大富大贵但总算平淡幸福。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庄静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