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驯龙高手》live秀六一将演 神秘嘉宾为孩子圆驯龙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国梦工厂制作的《驯龙高手》Live秀“六一”将登陆北京鸟巢旁的专属剧场,为中国观众献上前所未见的视听震撼感受,当日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现场,为孩子们圆一场“驯龙&r

演员照片

演员照片

现场照

美国梦工厂制作的《驯龙高手》Live秀“六一”将登陆北京鸟巢旁的专属剧场,为中国观众献上前所未见的视听震撼感受,当日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现场,为孩子们圆一场“驯龙”梦。

据了解,《驯龙高手》Live秀是梦工厂公司筹备四年才推出的超视景真人秀巨作,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的家庭式娱乐剧目。全剧剧情改编自梦工厂同名动画电影《驯龙高手》,讲述的是在与巨龙争斗不休、以强壮为荣的维京族里,聪明但瘦弱的维京少年Hiccup(希卡普,昵称“小嗝嗝”)迫切期待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屠龙手,以获得父亲的肯定、同伴的接纳和女孩Astrid(亚丝翠)的关注。然而,在遇到因受伤无法起飞的无齿龙toothless(“无牙”)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嗝嗝和他的维京族同伴们也从中学会了用不同的视角看待世界。

13条“活过来”的喷火巨龙是全剧一大亮点。制作方汇集全球多项保密级别的技术,把以往只能在动画片中看到的能够奔跑跳跃,上天入海,喷火放电,撒娇耍赖,还会带着主人飞跃险峰垂直俯冲的“飞龙”活生生、1:1地真实展现在观众眼前。再加上相当于9块电影银幕那么大的天地巨幕、精心设计制作的全息投影,以及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将带给观众绝妙的视听震撼效果,让观众闯入龙与维京人的世界,重温童年梦境,与巨龙共同飞翔。

该剧2012年起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地巡演,赢得无数剧评人和观众的交口称赞。此次来华,更是梦工厂舞台剧首度登陆演出,堪称中国演艺界的一大盛事。

与普通版演出不同,6月1日的专场演出提出了“守护童真,传递梦想”的公益口号,将邀集部分孤儿院和宏志班儿童免费入场观看。

此外,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神秘嘉宾担任慈善大使,在现场为所有孩子们送上惊喜,让他们一圆“驯龙”梦。

《驯龙高手》Live秀主办方介绍,除了精彩震撼的舞台演出,这出真人秀还首创了“舞台剧+互动体验园区”的运营模式。

六一当天,4000多平方米的互动体验园区将正式开启。丰富的高科技互动游戏、废旧集装箱变身的维京部落、多彩的主题徽章活动……相信无论是天真烂漫的孩童,还是童心未泯的大人,都会流连忘返,满意而归。

而且,为庆祝“六一”,当日所有小朋友均可免票入场,各位大朋友们也只要现场参与Cosplay活动,并分享与驯龙主题背景的合影到朋友圈或微博,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9元的体验票,重回童年,放肆疯玩一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驯龙高手》Live秀特别倡导绿色环保。剧场和体验园区都是全场禁烟,并不设垃圾桶。工作人员会现场发放环保袋,方便大小朋友们分装垃圾。

更多详情可以登陆www.t3.com.cn查询。

相关专题:梦工厂《驯龙高手》超视景LIVE秀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