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哺乳期大哭 网友:悠着点 别太激动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5月19日,马伊琍发布微博称25年的闺蜜出嫁,哺乳期妇女感动得大哭。 微博原文:25年的闺蜜,刚刚终于嫁出去了!把哺乳期妇女感动得眼泪鼻涕一把,货已售出,不退不换啊!不少网友评论,让哺乳期的妇女悠着点

微博截图

5月19日,马伊琍发布微博称25年的闺蜜出嫁,哺乳期妇女感动得大哭。

微博原文:25年的闺蜜,刚刚终于嫁出去了!把哺乳期妇女感动得眼泪鼻涕一把,货已售出,不退不换啊!

不少网友评论,让哺乳期的妇女悠着点,别太激动。

相关新闻

文章马伊琍首度共同现身看大女儿滑冰

4月12日有网友曝料称在北京某滑冰场巧遇文章与马伊琍,俩人在冰场外看大女儿滑冰,表情十分平静。3月底,文章婚外劈腿姚笛事件受到全民关注。不久前,马伊琍被拍携二女和父母吃火锅,家庭气氛融洽,唯独缺少文章。让众网友不免猜测婚姻破裂的前兆。但峰回路转,有网友微博曝料称看到马伊琍与文章一同现身北京某滑冰场,在场外看着大女儿滑冰。全程俩人都很平静的待在一起,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文章马伊琍全家密会编剧或开始谋划新作

15日再有媒体曝出,文章夫妇、两个女儿以及马伊琍的母亲一家人集体到餐厅用餐,一如往常般平静。随后,有两男一女也来餐厅与一家人聚餐,据媒体爆料一位男士是《风声传奇》、《LOVE》的编剧汪启楠,隶属华谊兄弟公司。疑似这次协同家人的聚会是因为文章夫妇又要筹备新剧。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马伊琍 马伊琍大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