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金莎谈黄海波嫖娼:洁身自好少交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视频、图/卡卡西、宋如辉)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金莎做客凤凰娱乐联合通灵珠宝采访间,她不惧自黑,自称热爱淘宝,全身上下都是淘宝Look。对于近来演员黄海波嫖娼一事,

 

金莎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视频、图/卡卡西、宋如辉)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金莎做客凤凰娱乐联合通灵珠宝采访间,她不惧自黑,自称热爱淘宝,全身上下都是淘宝Look。对于近来演员黄海波嫖娼一事,她表示不太了解事情情况,不便发表意见,但她认为演员应该洁身自好,自己的办法就是少交朋友、少出门,陌生环境要提高警惕以防被陷害。

谈造型被骂

最爱淘宝,时尚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金莎机场的一张出发照片引起轩然大波,她被认为是“模仿范冰冰”,对此,她表示为了配合衣服,找了同色系帽子,并没有撞衫,“范爷是中国女性走到戛纳最成功的一位,所以相提并论也好,比较也好,我不能说是开心,但是觉得没什么,大家说太漂亮,说我可能借鉴什么的,我都没有介意,因为我觉得她是我们中国女性的骄傲。”

机场照之后,金莎的一些造型也被不同程度地拿出来放大评论,她认为时尚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她也不介意“淘宝Look”这种说法,她还告诉记者当天的服装就是购于淘宝。

看黄海波嫖娼

传授洁身自好方法:少交朋友少出门

对于黄海波嫖娼一事,金莎表示不太清楚事件的过程不便发表意见。但她认为无论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需要洁身自好,“洁身自好很重要,最好的办法就是少交朋友,少出门,出去应酬自带酒水,万一被人陷害就惨了。”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