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新影人走进戛纳 倍受电影市场支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5月18日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和香榭荔舍国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再次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甄选出的6部电

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现场

2014年5月18日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和香榭荔舍国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再次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甄选出的6部电影项目导演和北京电影节市场的2个优胜电影项目导演受中国新影人基金的资助,应戛纳电影市场的邀请,带着他们充满创意的电影项目在戛纳这个全球最重要的电影交易市场与国际电影人面对面交流,拓展无限合作可能。中国年轻的电影人走向国际又多了一扇新的大门。

“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扶持新电影人迈向国际

“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以发现和培养电影人才为宗旨,鼓励和支持中国新一代的电影人了解国际电影产业的商业运作机制和现状,发展和开拓世界电影市场。

第二届入围的6部作品及导演分别是:

《血色远东》导演:杜粮

《婚前检查》导演:郭廷波

《毒雾迷踪》导演:李灏东

《她的亡命之徒》导演:李阳

《摩登恐龙总动员》导演:刘可欣

《这里是海我们是鱼》导演:蔡雪刚

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选送的2个优秀项目分别是:

《喊山》 导演:杨子

《77天》 导演:赵汉唐

2014年5月18日,八位项目导演在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上向国际行业高管、制片人、影片国际销售代理、电影基金管理人, 电影内容提供商和国际媒体等展示、推介他们的电影项目,并就各种合作可能举行单独会议。

2014年5月19日,“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球媒体介绍入围项目和中国新锐导演。同时,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主席热罗母巴雅宣布“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优胜项目”为由杜粮导演的《血色远东》,该项目成片后,可在片头或片尾使用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标志logo及“本片曾获得2014年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优胜电影项目”,导演和制片人可以此项殊荣为自己的作品做宣传。

主办方之一的香榭荔舍国际代表认为: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对于中国的年轻电影人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了解和走向世界的机会,在以后的几年,主办方会继续努力建设好这个国际平台,为中国新一代电影人打开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门,为年轻的中国电影人插上展翅高飞的翅膀!

此外,这八位中国新影人还参加了戛纳电影市场主办的开幕晚宴,并隆重出席中国之夜活动,以中国新影人的姿态荣耀亮相戛纳红地毯,深入电影市场结识朋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工业各环节的重要决策者交流沟通,为未来冲击国际市场做准备。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戛纳电影市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