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8成网友赞同观点“黄海波未婚 嫖娼可原谅”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6日,著名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5月19日,侯耀华谈及黄海波嫖娼一事,侯耀华惊讶称:“只听别人说了下,这事是真的吗?”得到肯定答案后,侯耀华表示自己跟黄海波并不熟,但是要问

调查结果截图

5月16日,著名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5月19日,侯耀华谈及黄海波嫖娼一事,侯耀华惊讶称:“只听别人说了下,这事是真的吗?”得到肯定答案后,侯耀华表示自己跟黄海波并不熟,但是要问是否艺德坏,这事跟艺德没关系,侯耀华称:“他没结婚吧?(对)那就难怪了。很多人结婚了还犯错误,没结婚,那可以原谅。”对侯耀华的言论,凤凰娱乐第一时间向网友做出了调查,问网友是否赞同侯耀华“黄海波没结婚,嫖娼可以原谅”的观点?截止至5月20日11时左右,共有9000多人参与调查,其中近8成多网友表示赞同侯耀华“黄海波没结婚,嫖娼可以原谅”的观点。

调查结果显示。46.61%的网友认为黄海波没结婚,未婚男青年解决生理需求,可以谅解。还有34.25%网友认为黄海波未婚,嫖娼比祸害其他女性更值得原谅。两种从不同角度赞同侯耀华“黄海波没结婚,嫖娼可以原谅”观点的网友共有80.86%。

还有15.24%的网友不赞同侯耀华的观点,其中6.9%认为“违法行为不可谅解,与婚否无关”;8.34%认为“原谅嫖娼行为拉低社会道德底线”;另有3.91%的受访网友对此言论不持立场。持不赞同观点的受访网友数量不足五分之一。

相关专题:黄海波嫖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黄海波 侯耀华 黄海波嫖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