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邦033期]毛林林:心机女再见 敢爱者加油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一提起“毛林林”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可能没什么印象。但要说起最近在播的电视剧《加油爱人》当中,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富家千金范昀,大家就会瞬间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呀。湖南卫视情感大戏《加油爱人》仅播出几日,“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便已登上网络热议话题榜,“放开那个男的”、“养女儿赔钱货”“毛林林”等热门词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一提起“毛林林”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可能没什么印象。但要说起最近在播的电视剧《加油爱人》当中,让[详细]

一提起“毛林林”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可能没什么印象。但要说起最近在播的电视剧《加油爱人》当中,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富家千金范昀,大家就会瞬间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呀。湖南卫视情感大戏《

一提起“毛林林”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可能没什么印象。但要说起最近在播的电视剧《加油爱人》当中,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富家千金范昀,大家就会瞬间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呀。湖南卫视情感大戏《加油爱人》仅播出几日,“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便已登上网络热议话题榜,“放开那个男的”、“养女儿赔钱货”“毛林林”等热门词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演反派出名 把骂声当赞美

追究起来,身为“85后”的毛林林早于2001年就开始在荧屏上亮相,但知名度一直未打响。直至去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加油妈妈》中饰演反派角色周语晨,观众才开始记住这张脸。而在《兰陵王》饰演心狠手辣的郑儿更让她一跃成为焦点,当时有许多网友在看到她的反派演出后,纷纷在她的微博留言怒骂,甚至已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那段时间毛林林难过得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不见任何人,她不明白为什么观众不能把戏里戏外的她分开看待。

后来,她尝试着换位思考。“如果我是观众,看到荧幕上一个让人恨之入骨的反派角色时,我也会咬牙切齿甚至忍不住骂出声来。那些骂我的观众虽然有点偏激,但他们也是因为一直关注我们的剧才会入戏那么深。这些观众是我们的财富,他们可能恨我,但一定爱我们的戏。从另一个角度看,观众因为剧中狠毒的角色骂我,对我的表演其实也是一种肯定嘛。”有了前面的经验,在后来《兰陵王》热播时,毛林林已经可以淡定面对网友的激烈言辞了。那时微博里甚至还有人发起“毛林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开朗的毛林林也一笑置之。

戏上是腹黑女 戏下是“毛哥”

在《加油妈妈》《兰陵王》《加油爱人》等剧中,毛林林经常是一个心思缜密、善于玩弄手段的腹黑女,表面上柔软亲和,实际心狠手辣。而戏外的毛林林却恰恰相反,她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按照她的话来说:“哎,我老觉得我自己特别‘二’,永远都没法摆出女孩子应该有的那种矜持。虽然公司也提醒我,我妈妈也提醒我,但是没办法,一兴奋就都忘了。”直爽不拘小节的毛林林还自称“毛哥”:“剧组里他们有些都喊我‘毛哥’。”她还在微博自刷“女流氓附体”话题,被很多粉丝赞自然不做作,没有距离感。

不少和毛林林有过合作的演员和导演都赞她不论演技、人品都很好,而且活泼开朗。著名导演赖水清就曾直言:“毛林林是一个性格率真的女孩,会给周围的人带来正能量。”毛林林自己觉得心态好很重要,即使之前由于众多角色被观众骂,她也看得很乐观。

谈爱情心机女再见 敢爱者加油

不管是《兰陵王》中的郑儿,《加油爱人》富家千金范昀,还是《飘帅》中的邢淑媛,毛林林在戏里都爱得轰轰烈烈,其实,生活中毛林林也是个爱情至上者,对于女明星争嫁豪门的现象,毛林林说:“以我的智商不太适合富二代,而且自己的赚钱能力还行,我更喜欢平淡的小日子。”

她表示会想找那种现在看来很“奢侈”的爱情,两个人一定要很相爱,对方因你需要的方式而存在,并说道:“我对对方的唯一要求就是他心里要有爱,其他条件在我看来都是其次,因为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觉得两个人能够好好相爱,已经很不容易啊!”在这个繁华的娱乐圈,毛林林还能保持着简单纯真的爱情观,让喜欢的粉丝们不免由衷的说一声:“毛哥,加油”。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毛林林 星光邦 加油爱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