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终极海报曝光 擎天柱跪地持剑面临毁灭


来源:1905电影网

法国时间5月19日,姜文携《一步之遥》来到戛纳进行宣传活动。”姜文说完,旁边的摄影师谢征宇就暗示这名副导演大有来头,姜文推脱了几下之后还是让谢征宇告诉了大家,原来这位副导演就是周韵。

《变形金刚4》中文版终极海报

擎天柱的“审判之剑”细节图,与沃尔伯格的“枪剑”双剑合璧。

1905电影网讯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于美国时间5月20日再次曝光全新终极版中文海报,最吸引人的当属双膝跪地的擎天柱,在废墟中伤痕累累,但眼神却依旧坚毅目光如炬,用“审判之剑”奋力支撑。身旁与其并肩作战的是人类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和杰克-莱诺,马克手持“塞伯特恩之剑”与擎天柱双剑合璧,浓烟中的三人神情焦虑、紧锁眉头,似乎也暗示出前方危机重重。

“博派”领袖擎天柱在《变4》中造型上发生了全新变化,车形态虽然延续了重卡造型,但从原来的Peterbilt品牌换成了Western Star,而机器人形态则更加碎片化,更贴合其人形构造。海报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擎天柱胸前以火焰形状喷绘碎片代替了原本残破的车窗雨刷,双肩设置也去掉了繁琐小炮,垫肩式盔甲向左右延伸、向下弯曲,让粉丝们不禁感叹其“健身美形”成功,肩膀更宽阔、腰间更纤细的“倒三角”壮硕身形更加霸气帅酷。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海报中,能够看出擎天柱的全新武器“审判之剑”细节全貌,在这集中柱子哥告别了前三部中的加农炮、电光刀、电光斧、能量钩等花哨武器,将专心使用这把利剑。剑柄设计延续了其车型金属外壳的红蓝色系,神秘的古老文字布满剑身两侧,孕育着命运之神的强大力量。

此前有一张擎天柱遍体鳞伤、跪地长啸的悲怆版剧照令人印象颇深,在新海报中虽然他同样伤痕累累、双膝跪地,却展现了其坚定的信念,幽兰色的眼神与紧闭的上下双颌,传递出绝不认输决不放弃的那份倔强和坚持。海报中“这不是一场战争,而是一次毁灭”也透露出在《变4》中,以擎天柱为首的汽车人将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机,贪婪的人类欲以人造变形金刚取代汽车人,还联合“赏金猎人”禁闭、霸天虎们对汽车人展开全面围剿。

不过“博派”汽车人们也同样找到了追求正义的人类同盟,新任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无意中“救活”了成报废破车的擎天柱,并从此与女儿妮可拉-佩尔茨、女儿男友杰克-莱诺组成三人小分队,与汽车人们一同对抗来自“狂派”霸天虎、人类反间谍组织的生命威胁。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协助拍摄,有三分之一故事发生在中国。此次《变形金刚4》只有一个版本,中国上映的与美国完全一样。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中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变4 终极海报 擎天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