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爱情不保鲜 话剧《婚姻九天半》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现代爱情不保鲜---话剧《婚姻九天半》 演出时间:2014年7月3日至7月13日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票价:880元、680元、580元、380元、180元、100元、60元(学生票)

郑晨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效果设计、导演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编导专业。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担任效果设计工作17年来,为北京人艺设计和制作了多部话剧作品包括《茶馆》、《万家灯火》、《我们的荆轲》、《窝头会馆》、《榆树下的欲望》、《男人的自白》、《哈姆雷特》、《关系》等二十多部剧目,并且为国家大剧院设计了大型原创话剧《王府井》、《风雪夜归人》和《玩偶之家》等话剧。

作为导演执导了话剧《心中的绿洲》、《金超杰》、《天空之光》等话剧,以及大型音画多媒体诗剧《继往圣绝学》等剧目。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