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然《对荣耀的管理》入围戛纳 华语影片首冲金棕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4月17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提名名单正式揭晓,此前备受关注的张艺谋导演作品《归来》却并未出现在主竞赛单元名单上,而是作为展映影片出现在非竞赛单元名单里。当所有媒体都在叹息今年华语片再次零入围

黄然

黄然

北京时间4月17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提名名单正式揭晓,此前备受关注的张艺谋导演作品《归来》却并未出现在主竞赛单元名单上,而是作为展映影片出现在非竞赛单元名单里。当所有媒体都在叹息今年华语片再次零入围“竞赛单元”的时候,一部华人导演作品《对荣耀的管理》赫然出现在金棕榈电影短片大奖的提名名单上,该影片由中国新锐导演黄然执导,这是自1965年以来,中国电影短片首次提名金棕榈。《对荣耀的管理》当之无愧成为今年华语片收获的意外黑马,并成功化解了历年来华语艺术类电影作品在戛纳电影节上遭遇的尴尬境况。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赵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