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节《加菲猫》携著名少儿主持人共邀小朋友庆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儿童剧《加菲猫》 说起众多动漫明星中,想必最受人喜爱的,恐怕是虽然土肥圆却超级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加菲猫了!这个享誉国际的动漫巨星、好莱坞票房大腕,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一只猫,以至于人人都想拥有一

  

儿童剧《加菲猫》

说起众多动漫明星中,想必最受人喜爱的,恐怕是虽然土肥圆却超级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加菲猫了!这个享誉国际的动漫巨星、好莱坞票房大腕,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一只猫,以至于人人都想拥有一个。

如今,对加菲猫偏爱有加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有福啦!5月31日、6月1日,明星猫加菲又要携手艾琳、欧迪和尼莫来到北京,召开四场盛大的生日派对,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啦!

美国版权方首次授权儿童剧 全程监制保证原汁原味

这部以加菲猫生日为主题的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是由加菲猫美国版权方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的儿童舞台剧。原汁原味的卡通形象,国际一流的制作标准,尤其是人偶服装由美方严格监制、台湾合作方精良制作,保证了整场演出的优质水准,能让大小朋友们见到最正宗的加菲猫。

其实,早在去年12月13、14日,《加菲猫-生日派对》就在北京东方剧院上演了两场。演出现场,贴合儿童心理的剧情,超炫的舞台灯光,逼真的舞台背景,以及加菲猫和他的小伙伴艾琳、尼莫、欧迪的各种萌态与可爱,吸引得现场小朋友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演出完毕,不少小朋友都不肯离去,期待加菲猫走下舞台与他们合影。更有心急的小朋友问加菲猫几时再过生日,他想带其他小伙伴一起来给加菲猫过生日。而喜欢加菲的大朋友,也被加菲猫逼真的造型迷住了,直言想抱回家去。

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亚明哥哥、樱桃姐姐现场互动

为了增强剧的互动性,《加菲猫-生日派对》还在剧中安排了互动主持人。在上一轮演出中,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亚明哥哥,受邀深度参与了演出,并与现场小朋友进行了多轮互动,引导小朋友积极参与剧情发展,参与到演出中。而现场问答派发小礼物的环节,更是引得台下呼叫连连,还有小朋友离开座位,主动追着亚明哥哥要回答问题。

此次,除了亚明哥哥的加盟之外,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另一位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樱桃姐姐加盟,与亚明哥哥每人一场地轮流出现在演出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

相信有二位名主持的加盟,再加上加菲猫和一众小伙伴们欢乐而又可爱的演出,届时六一儿童节的朝阳9剧场,肯定是笑声连连、暖意阵阵。而加菲猫一定会和现场小朋友一起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生日。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