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方授权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方授权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 美国原著方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 加菲猫系列形象的舞台剧全球首演 一个神秘的生日派对! 一个最有趣的加菲猫嘉年华! 一个加菲猫和他的好朋友们的狂欢节! 原汁

美方授权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

美国原著方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

加菲猫系列形象的舞台剧全球首演

一个神秘的生日派对!

一个最有趣的加菲猫嘉年华

一个加菲猫和他的好朋友们的狂欢节!

原汁原味的卡通形象!

国际一流的制作标准!

人偶服装美方严格监制、台湾合作方精良制作!

卡酷卫视明星主持人亚明哥哥倾情加盟,

与小朋友们现场“零距离”互动,参与剧情发展!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2014年6月1日10:30/14:30 共四场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9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票价:380VIP、280、180、80元

亲子套票:880(380*3)、680(280*3)、480(180*3)

主演:季准、孔文青、袁莹、龙昱竹、王泽朋、余文静、高欢、张笔硕

特约主持人: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亚明、樱桃姐姐(每场演出将有其中一位出演并与小朋友互动)

总导演邵梁艺术总监焦刚编剧/导演朱珠

制作人汪鹏飞舞美设计常疆灯光设计李欣

出品:南京欢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作: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ainbow戏剧)

运营合作:井叹号工作室

导演助理:壮博雄制作统筹:曲晶行政总监:谭昊推广总监:秦琼

技术总监:郭旭舞台监督:牛国庆服装统筹:郭月独家演出评论:宽度网

加菲猫简介:

加菲猫,Garfield,部分译本作《加菲尔》,是一部美国漫画,由吉姆·戴维斯(James Robert "Jim" Davis)创作。主角加菲(Garfield)是一只橙色、只吃人类食物的猫,包括一只不太聪明的宠物狗欧迪(Odie)及它们的主人乔恩·艾伯克(Jon Arbuckle,又译阿北、老姜)。加菲的名字取自吉姆·戴维斯的祖父詹姆斯·加菲尔·戴维斯(James Garfield Davis)。漫画于1987年6月19日首次在报纸上连载。截至目前已经登上了全世界2 400多种报纸,并且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亿名的读者,漫画的成功直接催生了一部流行电视卡通片《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在2004年6月加菲猫更被搬上银幕:电影(Garfield: The Movie)以电脑动画制作的加菲猫及一只由真狗扮演的欧迪为主角。其他角色如乔恩·艾伯克亦以真人扮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