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电总局下发7-10月“中国梦”剧目推荐名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广电总局今日下发7-10月中国梦期间推荐播出剧目名单。根据各省级卫视推荐,总局电视剧司遴选出了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如果未列入名单、符合中国梦要求的优秀剧目,亦可履行审批程序后进行播出。 记者从名单上看到

广电总局下发中国梦剧目推荐名单

中国梦剧目部分推荐名单

近日,据媒体报道曝光广电总觉局下发的7-10月中国梦期间推荐播出剧目名单。据悉,根据各省级卫视推荐,总局电视剧司遴选出了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如果未列入名单、符合中国梦要求的优秀剧目,亦可履行审批程序后进行播出。

从已曝光的名单中看,广电总局共推荐127部电视剧,其中中直有关机构推荐《文房四宝》、《舰在亚丁湾》、《白云飘飘的年代》、《新兵二班》等15部剧目,北京电视台推荐《8848》、《我在北京挺好的》、《家在铁西》、《邓小平》等17部剧目;北京市局、北京卫视推荐《我心灿烂》、《我和我的他们》、《传承》等23部剧目,剩余为其他省级卫视推荐。其中较受关注的《十月围城》、《爹妈满院》都在推荐剧目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 暑期档 电视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