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俐戛纳受访:《归来》不进主竞赛其实是戛纳遗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傍晚,《归来》主创张艺谋、陈道明和巩俐在戛纳接受了媒体采访。巩俐就这次《归来》的戛纳之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归来》不进主竞赛是自己的遗憾,更是戛纳

 

巩俐接受群访(图片摄影:白小妍)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傍晚,《归来》主创张艺谋陈道明巩俐在戛纳接受了媒体采访。巩俐就这次《归来》的戛纳之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归来》不进主竞赛是自己的遗憾,更是戛纳电影节的遗憾。”

巩俐坦言,此次在戛纳电影节观看全片时自己落泪了:“我和大家一样,就是弹钢琴那一段时自己也哭了。其实当时拍摄时,现场很多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落泪。”

不过当有记者问到,很多观众对《归来》的反应是“男默女泪”时,巩俐坚决捍卫了《归来》的口碑:“男生不像女生那样喜欢,只是因为《归来》不是那种马上能让你说出怎么好的片子,而男生一般都比较理性,但《归来》的好是要沉淀一会儿才能反应过来的。”

最后巩俐表示,她之后将赴上海电影节当评委会主席,“我希望让国内的观众更有机会看到好的艺术片。现在中国市场上的商业片太多了,都是什么蜘蛛侠啊、这那金刚什么的,艺术片太少了,而电影节正好可以做一个补充。”

《归来》5月16日已在国内公映,目前国内票房为1.38亿。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