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汤唯舒淇 性感女神角逐12届华鼎奖影后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说到华语影坛最性感的明星汤唯、章子怡、舒淇无疑位列其中,不过这三位性感女星究竟谁更性感真是难分伯仲,每位都拥有自己一票粉丝,各有各的味道。不过硬要给三位排个名次非要在这三位性感女神中选出一个最性感最受

舒淇、章子怡、汤唯

说到华语影坛最性感的明星汤唯章子怡舒淇无疑位列其中,不过这三位性感女星究竟谁更性感真是难分伯仲,每位都拥有自己一票粉丝,各有各的味道。不过硬要给三位排个名次非要在这三位性感女神中选出一个最性感最受观众欢迎的,那谁会胜出呢?在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中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五位女演员中,除了白百合、郑秀文外,章子怡、汤唯、舒淇也位列其中。6月1日华鼎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Montalban剧院举行,女神将悉数同台竞技!

章子怡:霸气外漏的性感

章子怡这次凭借《一代宗师》入围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女主角提名,而且网络投票目前领衔,位列前三位。章子怡目前的状态很像她塑造的角色“宫二”,尽管话不多,也不用故意卖弄风骚。可是气场强大,章子怡和她演绎的宫二一样霸气外漏,从她主演《卧虎藏龙》的玉娇龙到《一代宗师》的宫二,章子怡浑身上下洋溢着一种磅礴的生命力。和女星独有的坚强气质!这在很多柔弱的女明星中是没有的!

最近在各大红毯和时尚派对上章子怡都着华服惊艳全场。如今的章子怡青春依旧,性感中霸气外漏。不过却并非所有影迷都对章子怡的强势性感买单,对于某些男性观众来说,章子怡过于强势,无论从气场还是神情都太过张扬。缺乏一定的知性美。所以她也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汤唯。

汤唯:知性柔美的性感

同样是女神,汤唯的美则和章子怡有很大的不同。从而俘获了不同的影迷。汤唯从她的首部作品《色戒》开始就俘获了很多影迷。作为文艺片导演李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众多演员中挖掘了汤唯,正是看中了汤唯的气质。汤唯身上拥有东方女性独有的婉约知性的美。无论是低头浅笑还是梨花带雨,都让很多男人心醉、心碎宁愿为她舍弃生命。这次能入围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女主角提名,汤唯凭借的正是她的力作《北京遇上西雅图》,一部爱情电影斩获4、5亿票房,汤唯的魅力势不可挡。

在今年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汤唯正是凭借她的知性美击败众多影后人选,荣膺大学生电影节影后。章子怡遇到了强劲的对手。

舒淇:妖娆欲望的性感

只要是男人,几乎没有一个不喜欢舒淇的。或者没有一个不想让舒淇做情人的。舒淇的性感是女人对男人最极致的性感诱惑!她的身材、眼神、性感的嘴唇在影像上都对男人具有致命诱惑。这些年经过岁月和感情双重磨砺的舒淇演技有了质的转变。一个女人不仅性感还有演技足以让所有女演员都害怕。特别是在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女主角提名作品《西游降魔篇》中,舒淇一人应对黄渤文章等众多影帝。把喜剧演出了爱情片的味道,成为继朱茵后最出色的“西游女郎”。也许女人最原始的性感才具有最无敌的竞争力!舒淇不容小觑!

章子怡、汤唯、舒淇、郑秀文、白百合五大影后究竟谁能够获得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女主角? 6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颁发的华鼎奖颁奖典礼将揭晓答案!它不仅是亚洲及全球民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也是代表全球广大娱民意志的重要荣誉。除此之外,瑞•穆里根、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劳伦斯等获得提名的全球10大性感女星将争夺最佳女演员称号!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