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中信自曝曾推“爸爸” 因担心影响女儿上学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方中信自2008年女儿出世后,即转型成绝世好老爸,与太太莫可欣及女儿三人行,温馨爆灯!讲明不会追多个的他,明显有女万事足,在家中做慈父教女,在外则免女儿入行出镜,更推掉内地热爆电视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方中信自2008年女儿出世后,即转型成绝世好老爸,与太太莫可欣及女儿三人行,温馨爆灯!讲明不会追多个的他,明显有女万事足,在家中做慈父教女,在外则免女儿入行出镜,更推掉内地热爆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热到杀入大银幕,首日票房已近亿元人民币,圈中不少星爸均有意参与节目,但原来节目制作组曾私下联络方中信,诚邀他同女儿一同出镜,他爱女心切,谢绝让女儿出镜,宁愿推掉,他讲:“我有看过个节目,拍得好细致,出到来的感觉好到位,我自己看都有感动。之前节目组有找我谈过,需要的时间这么长,香港小朋友上学大过天,离开香港时间又长,不想影响到小朋友上学。(等女儿大了再考虑?)大了就不找她啦!”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方中信 爸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