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身高测其他明星海拔:何炅不到1米65


来源:晶报

从黄海波和黄晓明的剧照中来看,两人并排走在街上,戴着帽子的黄晓明明显还略矮黄海波一点点。男性从额头到鼻子约15厘米,高圆圆净身高约1米62,加上15厘米,所以赵又廷的净身高约177厘米,和百度百科的180厘米相差无几,说不定人家四舍五入呢。

黄海波

黄海波和黄晓明

黄海波和何炅

点击图片进入:演员黄海波在北京一酒店嫖娼被警方现场抓获

黄海波制造连锁反应!百度百科的177厘米身高无故缩水,在派出所那张面容憔悴的照片身高显示为170厘米,究竟是什么让黄海波的身高缩了水?如果黄海波凭空少了7厘米,那么其他明星呢,谁又躺枪了?

黄海波

自黄海波在派出所的照片流出后,明星的身高问题引起网友的热议。百度百科1米77的他,在派出所中照片显示,1米70才是真实身高,不容辩驳。

黄晓明

黄海波都1米70了,黄晓明还有1米80?从黄海波和黄晓明的剧照中来看,两人并排走在街上,戴着帽子的黄晓明明显还略矮黄海波一点点。可是教主,说好的1米80呢?

高圆圆

《咱们结婚吧》的宣传照里,高圆圆大概到黄海波的耳朵边上,两人相差约5厘米。170减去5等于165,正是百度百科的数据。高圆圆算是诚实的一位,百度百科又没有要求一定要写上净身高,穿高跟鞋也算!

张凯丽

张凯丽既是黄海波在《咱们结婚吧》中的岳母,又是文章在《裸婚时代》中的岳母,不过不要急着叫“国民岳母”,跟韩寒乱了辈分。从合照看,张凯丽比黄海波少了两三厘米。但是由于张凯丽站在后面,有可能是弓着背往前倾,所以真实身高应该跟百度百科上的1米69差不多。

文章

文章在《裸婚时代》中演张凯丽女婿,两人在戏中差不多高,加上张凯丽有穿高跟鞋的可能,文章应该在1米72左右。百度上说的1米77,就是和赵又廷一样高吗?

Baby

又已知黄晓明身高1米70左右,那Baby还有官方数据说的1米68那么高?从两人合照看来,黄晓明大约比Baby高了5厘米。170减去5等于165,Baby也还算诚实对不对?可是别忘了Baby脚下那双5厘米高跟鞋哦。

何炅

以高圆圆为圆心,可以撂倒快乐家族一批人。以何炅为例,高圆圆脚踩高跟鞋上《快乐大本营》,旁边站着的何炅只到她耳朵上,比1米65还矮了两三厘米。这是和百度百科上1米72的自己扮演最萌身高差吗?

赵又廷

高圆圆穿着平底鞋和赵又廷走在一块,约到赵又廷鼻子的位置。男性从额头到鼻子约15厘米,高圆圆净身高约1米62,加上15厘米,所以赵又廷的净身高约177厘米,和百度百科的180厘米相差无几,说不定人家四舍五入呢。

如何验证以上推论的准确性?首先,同样1米80,请看赵又廷和黄晓明相差多少。其次,Angelababy穿着12厘米的恨天高跟与赵又廷站一起,还是比他矮5厘米。1米6加上12厘米再加上5厘米也等于1米77。Bingo!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黄海波 身高 海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