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专访杰西卡-查斯坦:可能做导演 下部戏未确定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金球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这是她第四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所以走红毯也不像第一次那样紧张、害羞,害怕跌倒。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金球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这是她[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视频/赖心韵)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金球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这是她第四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所以走红毯也不像第一次那样紧张、害羞,害怕跌倒。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视频/赖心韵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金球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这是她第四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所以走红毯也不像第一次那样紧张、害羞,害怕跌倒。

四度来戛纳,走红毯愈发轻松

今年是杰西卡-查斯坦第四次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此前她曾凭借《生命之树》、《寻求庇护》、《无法无天》、《马达加斯加3》参与其中,今年由她主演并担任制作人的电影《他和她的孤独情事》入围一种关注单元。

在杰西卡-查斯坦眼中,四年间,戛纳依然美丽,是一座有魅力、有乐趣的城市,变化的则是自己的心境,“我第一次来很害羞、紧张,很害怕在红毯台阶处摔倒,不过现在感觉自如、舒服多了。”

礼服选自己所爱,热衷佩戴珠宝

前两天,杰西卡-查斯坦已经两度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一次选择了宝蓝色礼服,另一次则是薰衣草色礼服,两次均佩戴了通灵珠宝。对她本人而言,选择礼服最重要的就是选自己所爱,“要选择你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不要过多的听取别人的意见。没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我喜欢很多颜色,特别是明亮的颜色。”至于珠宝,杰西卡-查斯坦坦言自己十分热衷珠宝,这两次亮相都只佩戴了耳环和戒指,下一次亮相定会选择佩戴项链。

詹姆斯很风趣,片场引导大家一起跳舞

电影《他和她的孤独情事》去年已经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对于这次再度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杰西卡-查斯坦感觉有些意外,她介绍电影做了两个版本,分为“他版”和“她版”,这并不是靠后期剪辑完成的而是拍摄的时候就拍摄了两个版本,主持人田川怂恿她去找导演索要双倍片酬。

影片中与杰西卡-查斯坦演对手戏的是詹姆斯-麦卡沃伊,杰西卡认为对方是一个风趣幽默的男演员,“他跳舞很棒,在电影中一直跳舞,他平时也会引导大家一起跳舞,他跳得时那种很老式的舞蹈,很有乐趣。”

伊莎贝尔-于佩尔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杰西卡-查斯坦的妈妈,杰西卡表示于佩尔是位优雅的女士,对待自己很和善,同时也是一位有才华的演员,在片场喜欢围在她身边观察对方演戏。

未来可能会做导演,下部戏还未确定

近年来,女性电影人力量逐渐崛起,但她们在电影工业中仍然处于劣势。对此,杰西卡-查斯坦表示她愿意和女性电影人合作,“无论是女导演还是女编剧,她们有独到的视角和不同的受众,我希望媒体可以帮我们宣传,让大家意识到女性也是电影工业中的一员。”

这次在《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中,杰西卡-查斯坦不仅是主演还担任了制片人的工作,至于未来是否会尝试执导电影,她表示:“我现在还是很喜欢表演,也许未来,我通过学习会尝试。”

有消息称杰西卡-查斯坦会加盟《碟中谍5》和描写梦露的传记电影《金发女郎》,对此,她并未否认,只称:“一切都有可能。”她补充道:“我刚刚完成和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电影《猩红山峰》,拍摄恐怖片很辛苦,我今年一年会有3部电影,现在还没确定下部作品。”

谈及选择下一个角色的标准,杰西卡-查斯坦直言:“我希望从一个角色中学习到不同的东西,到不同的国家拍摄,演绎不同的语言都会吸引到我。”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