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生活家佟大为之人在旅途:旅行是一家几口在一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拍摄/宋如辉、卡卡西 脚本、制作/赖心韵)佟大为是爱家的好男人,他的远行基本都有妻女陪同,因为他定义的旅行就是“一家几口在一起”。 此次来戛纳,佟

 

佟大为向凤凰娱乐讲述自己关于旅行的感悟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拍摄/宋如辉、卡卡西 脚本、制作/赖心韵)佟大为是爱家的好男人,他的远行基本都有妻女陪同,因为他定义的旅行就是“一家几口在一起”。

此次来戛纳,佟大为只有“两天一夜”的行程,发布会、酒会、车轮战的采访,所以太太关悦并未随行。为了弥补这次不能带太太出行,佟大为承诺暑假的时候带着全家一起来法国。

假期,对于演员来说是奢侈品。佟大为直言:“目前因为工作原因,我的假期缩得越来越短,然后就变成了一个非常精致的、每一站都很具体的旅行。但不要把这个忙当成理由,然后也不能因为忙取消了一些安排好的既定日程,觉得自己有借口,一定要心中怀揣着内疚。把这个东西要补回来,而且要尽量的说到做到。”

对于戛纳,佟大为的印象停留在觥筹交错中,“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直端着红酒杯或者香槟杯。”但目前因为工作,佟大为还未尝试过这样的日子。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