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李宇春:徐克认为我能演喜剧 粉丝最了解我性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 视频/宋如辉)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李宇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作为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将第二次亮相戛纳红毯。歌手、演员,李宇春最近还多了个新

李宇春在戛纳电影节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 视频/宋如辉)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李宇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作为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将第二次亮相戛纳红毯。歌手、演员,李宇春最近还多了个新身份——摄影师,她透露曾在发布会上偷师前排的摄影记者,观察的他们的装备。谈及与粉丝的相处,她认为自己的安静性格导致不会与粉丝过多寒暄,但粉丝已经了解自己的性格。

关键词:摄影

喜欢在活动上观察摄影师的奇怪设备

此前,李宇春作为摄影师,拍摄周迅朴树张亚东的图片曝光,她告诉凤凰娱乐自己一直很喜欢摄影,“玩(摄影)大概有一、两年了,有一些小基础,另外一个就是我其实挺喜欢拍照的,就拍别人,这一次要发一首新歌叫做《酷》,这个词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一些理解,包括我觉得在我心目当中很酷的一些朋友,所以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至于是否会把这些摄影作品集结出书或者办影展,李宇春表示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还没有想那么远的事情。”

李宇春还透露在自己没被大家知道喜欢摄影的时候,她喜欢在活动上观察前排的摄影师,“看他们的镜头,还有一些奇怪的设备。”

李宇春透露第一次做摄影师很紧张,“在拍摄之前我有自己演练很久,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来帮我,有尝试很多次,以保证我的朋友们来了比较顺利地拍摄。”

关键词:粉丝

不会刻意寒暄,他们了解我的安静性格

李宇春和玉米的关系很微妙,总有一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觉,除了演唱会等公开场合,李宇春私下基本不会和粉丝聚会,但她在机场从不会走VIP通道,机场围观她的玉米都是井然有序。谈及与粉丝的关系,李宇春感到有些惭愧,“平时跟他们相处的渠道很少,因为我没有用微博,更多的都是在演唱会,一些可以跟歌迷见面的一些活动上面,跟他们的一些互动,当然在演唱会上面会精心的为他们设计一些互动的环节,或者是提前很久做功课,了解他们的一些故事。”

之所以会形成这样一种偶像与粉丝的关系,李宇春认为与自己性格有直接关系,“其实我没有刻意要保持距离,很多时候觉得自然就好,而且我平时私底下就是比较安静的,所以好像也不太会去跟他们在机场寒喧,他们也很了解我。”

关键词:电影

想拍现代戏,徐克导演认为我能拍喜剧

李宇春除了是欧莱雅代言人,其实现在也有电影演员的身份,对于演戏,她不再像以前那样排斥,她透露由于拍摄了太多古装戏,非常想尝试拍摄一部现代题材的作品。

李宇春通过唱歌比赛出道,已经十年,她本身的经历足够传奇,但她还没有想过要拍一部记录自己的传记电影,觉得为时尚早。

至于具体角色,李宇春则表示想尝试颠覆性的角色,“我记得在拍《龙门飞甲》的时候,徐克导演就跟我说:‘我觉得你可以拍喜剧。’我当时就非常惊讶,因为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怎么可能,后来我常常觉得也不是不可能,其实我身边的朋友觉得我很多时候讲出来的话也蛮搞笑的,所以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关键词:红毯

第二次走不太紧张,帅和美都重要

第二次走上戛纳的红毯,李宇春表示心情比较放松。对于红毯的造型,李宇春认为“帅”和“美”都重要。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戛纳电影节 67届戛纳电影节 李宇春 粉丝 徐克 玉米

凤凰娱乐戛纳专访李宇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4/f1a413a2-60a7-45c3-9d51-3c998313316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