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透纳先生》蒂莫西-斯波 获影帝 现场调侃逗笑观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新鲜影帝出路,《透纳先生》中饰演画家透纳的蒂莫西-斯波多的影帝。他曾凭借2002年的《折翼天使》获得欧洲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透纳先生》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新鲜影帝出炉,《透纳先生》中饰演画家透纳的蒂莫西-斯波多的影帝。他曾凭借2002年的《折翼天使》获得欧洲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为他颁奖的,是意大利女神女神莫妮卡-贝鲁奇。新影帝拿出手机,念记在上面的获奖感言。还调侃说,手机快没电了。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田野]

67届戛纳电影节:蒂莫西与朱丽安封帝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5/f4a53863-a7e2-450c-bb86-9be23a6007e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