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颁发最佳短片奖 穿“毛毛虫装”秀法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宇春颁发最佳短片奖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5日凌晨,李宇春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与著名导演阿巴斯颁发了戛纳最佳短片奖。获奖者是哥伦比亚导演西蒙-麦撒-索托执导的《黎迪》。李宇春是这次颁奖礼

李宇春颁发最佳短片奖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5日凌晨,李宇春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与著名导演阿巴斯颁发了戛纳最佳短片奖。获奖者是哥伦比亚导演西蒙-麦撒-索托执导的《黎迪》。

李宇春是这次颁奖礼首位颁奖嘉宾。和她一同颁奖的是伊朗著名导演阿巴斯。李宇春一上台就用中文说,“我是来自中国的……”。之后还秀了英语、法语。

她在颁奖时所穿的衣服,被网友调侃,“像毛毛虫”。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田野]

李宇春秀英文颁最佳短片奖 《雷迪》胜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5/7f0e07da-36dc-45c5-9f36-e921d2a6a1e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