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评委会奖颁出“双黄蛋” 最老与最年轻导演共分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本届戛纳最年轻的导演多兰(《妈咪》)与最老的导演戈达尔(《再见语言》),共同分享了这个奖项。现场同时发出了欢呼声与嘘声,欢呼声给了年轻的多兰;嘘声则给了电影过于晦涩混乱的戈达尔。多兰用英语

年轻的导演多兰

凤凰网娱乐讯 本届戛纳最年轻的导演多兰(《妈咪》)与最老的导演戈达尔(《再见语言》),共同分享了这个奖项。现场同时发出了欢呼声与嘘声,欢呼声给了年轻的多兰;嘘声则给了电影过于晦涩混乱的戈达尔。多兰用英语向主席简和她的《钢琴课》致敬,最后感动的语不成声;而神秘的戈达尔,压根就没来。

颁奖结束后的评审团发布会。 评委之一的贾樟柯在大奖颁出后的发布会上说,看了18部竞赛电影,我了解到世界最新的情况和电影最新的情况,很享受与其他评委工作的过程,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一样。很高兴看到多兰和戈达尔共享评委会奖,从这两部电影里我们看到自由和发自身体内在的激情。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田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