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狐狸猎手》获得最佳导演奖 改编自震惊美国惨案新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5日凌晨,在法国海边小城举行的戛纳电影节颁出最佳导演奖,由来自美国的的导演贝尼特-米勒获得。 贝尼特-米勒,美国电影导演。出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州立暑期学校。他执导的首部

贝尼特-米勒在领奖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5日凌晨,在法国海边小城举行的戛纳电影节颁出最佳导演奖,由来自美国的的导演贝尼特-米勒获得。

贝尼特-米勒,美国电影导演。出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州立暑期学校。他执导的首部作品是1998年的纪录片《曼哈顿导游》,虽然该片鲜为人知,但却赢得评论界的好评。2005年,他导演的电影《卡波特》让他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

《狐狸猎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美国杜邦化工的继承人约翰·杜邦在“狐狸捕手”农场建立了一个摔跤训练中心,1996年,杜邦连发三枪杀死了正在训练的舒尔茨,这一惨案震惊美国。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田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